『至真互联』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百度和盛景嘉成联合领投
2018-01-25 09:54 至真互联 医疗 人工智能

至真互联在中美健康峰会中荣获“中美最具发展潜力”奖,也是唯一在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亮相的医疗类人工智能产品。

i黑马讯 1月25日消息,科技医疗及健康服务管理行业新锐北京至真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真互联”)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投资,百度和盛景嘉成联合领投,梅花天使、华耀资本,华健资本跟投,此前,至真互联曾获大晟创投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人才引进以及AI医疗场景落地。

至真互联成立于2015 年,由代黎明和郑群共同创立。是一家科技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公司,旨在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人类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核心团队来自于百度、腾讯、小米等国际一流的互联网公司和长期专注于健康医疗投资的道为资本。

创立之初,至真互联布局医疗健康服务领域,与权威医疗研究机构及顶级专家合作,打造了眼科影像病灶数据库,数据规模和影像质量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7年与百度AI团队联合研发,逐步形成了在眼科领域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人工智能算法系统,并在中美健康峰会中荣获“中美最具发展潜力”奖,也是唯一在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亮相的医疗类人工智能产品。

至真互联之所以能够得到AI巨头百度公司的青睐,主要原因在于至真互联拥有出色的技术能力、丰富的临床经验、海量的优质标注数据以及 AI规模化的落地场景。

至真互联 CEO 代黎明介绍,“医疗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领域,但是现有的医疗资源仍然远远不能满足需求,这就对医疗资源的供给及配置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大数据和 AI 则是满足这种需求的最佳手段。接下来我们会投入更多的人才和资金,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眼科领域的应用。当然,这只是我们工作的起点,至真互联会继续优化人和健康的关系,让人类获得更多的健康和幸福是我们团队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