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我的世界”提供在线教育服务『TeacherGaming』获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1-25 11:42 TeacherGaming 《我的世界》 教育

TeacherGaming获得了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i黑马讯 1月25日消息,TeacherGaming获得了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是Makers Fund(这是一家相对年轻的风投公司,位于美国和英国,主要投资游戏和深度技术),参投方为Brent Hoberman旗下的Founders Factory。这家芬兰创企表示会利用这笔资金,支持自己新出的教育游戏订阅服务的销售和市场营销。

MinecraftEdu在被微软收购后,其背后的团队组建的新创企TeacherGaming能帮助老师在课堂上通过《我的世界》这款游戏进行教育。

TeacherGaming最近刚刚从Founders Factory的教育加速器项目里毕业,它似乎打算去完成MinecraftEdu未完成的事情。公司打造了一个在线服务,让老师能更加轻松地在学校里使用这款游戏。

这包括了一套学习材料,能支持教育和学习的相关目标。另外,TeacherGaming Desk服务能提供分析,让老师能记录学生的学习状况。

“作为一个教书十多年的老师,我见证了孩子在课后对游戏是多么的着迷,于是我就思考能不能让他们办这种热情和集中力带到课堂上。再加上我自己也是个游戏爱好者,当《我的世界》发布时,我看到了它在课堂上的应用潜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teri Koivisto说道。

MinecraftEdu的成功已经证明了这种潜力,目前Koivisto以及剩下的TeacherGaming团队会继续开发主流游戏在教育上的潜力。

“我认为我能基于这些受欢迎的游戏打造一家公司,之前《我的世界》就是个例子。同时这也是TeacherGaming的由来,我和我的团队也会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TeacherGaming Desk的公测版已经在去年七月进入市场,目前已经有3500多家学校的老师注册了这家公司的产品。这个平台仍处于开发中,公司正在和全世界的不少学校合作运营再创造项目,这让老师在开发的过程中也能发挥左右,确保TeacherGaming Desk能满足老师们的需求。

最后,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公司的工作就是填补学校教育和“游戏教育”之间的鸿沟。这需要它们筛选出最适合教育的游戏,降低老师使用它们的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