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汽车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3年内将在全国拓展至200家
2018-01-26 11:36 奇点汽车 线下实体店

体验店的选址也将从覆盖核心商圈延展到汽车园区和生活社区,计划将在3年内将线下体验店的数量拓展至200家。

创业家讯 1月26日消息,在发布了旗下量产车型iS6半年多后,奇点汽车距离用户又近了一步。昨日晚,其位于北京三里屯嘉铭中心一层的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正式开幕。同时,还发布了以智趣空间、无忧专属服务、轻松拥有”三大价值为核心的“奇‧乐无穷”新零售体系。

奇点汽车CEO沈海寅表示,打造体验厅的目的主要是通过融合线下线上渠道,搭建与用户之间深度互动的平台。同时将在线下空间定期举办跨界兴趣活动、行业论坛等,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奇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育松介绍,在销售渠道方面,区别于传统的汽车4S店,奇点线下渠道将分为体验店、交车中心、服务中心将售前、售中、售后分离。“专业交车中心将为用户提供专业交车和使用指导服务;售后除了正常的保养保修服务外,借助厂家大数据和云平台,进行远程服务和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更精确的售后服务”。

此外陈育松透露,奇点汽车线下体验店将会陆续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逐渐向全国各大城市扩展。体验店的选址也将从覆盖核心商圈延展到汽车园区和生活社区。计划将在3年内将线下体验店的数量拓展至200家。同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合伙人招募计划”。

同时沈海寅透露,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奇点iS6正在伦敦、重庆、牙克石、铜陵等地区进行碰撞、严寒、耐久性、高温等全方位试验,并在现场展示了相关测试视频。此外,他透露,按照计划,奇点将在2018年取得国家工信部产品公告。首款车型iS6也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

随着新造车企业的即将走向量产,开设线下体验店也成为各家在上市前夕的重要准备。2017年底,蔚来汽车的线下体验店NIO House也陆续在北上广开业,从汽车生产的变革开始配套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也正发生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