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网上杂货商『Bigbasket』获3亿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领投
2018-02-02 11:49 Bigbasket 印度 杂货店

印度的零售市场价值超过9000亿美元,杂货店购物约6000亿美元。

i黑马讯 2月2日消息,据报道,印度最大的网上杂货商Bigbasket获得3亿美元融资,阿里巴巴领投,Abraaj Group和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参投。

2017年12月中,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向印度最大的网上超市Bigbasket投资约2亿美元,在这家初创公司所获的2.8亿美元的融资中占居鳌头。

知情人士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谈判后,阿里巴巴拿到了BigBetsket公司25%的股份。

Bigbask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i Menon表示,此轮投资对该公司的估值为9.5亿美元,距离被视为“独角兽”的10亿美元估值只差5000万美元。

Meno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要一个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最合适。”

Menon说,印度的零售市场价值超过9000亿美元,杂货店购物约6000亿美元。Bigbasket的竞争对手包括印度领先的在线零售商Flipkart Online Services Pvt,以及软银支持的Grof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