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宣布完成D轮1亿美金融资
2018-02-02 17:07 Blued

Blued宣布已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i黑马讯 2月2日消息, Blued宣布已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本轮由鼎晖投资(CDH)领投,UG资本跟投。而新的融资将主要用于Blued海外业务拓展和投资并购。

据了解,此次Blued完成D轮融资,是继去年2月份,新京报旗下山水从容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以来的又一次,也是其自成立以来的第7轮融资。

Blued CEO耿乐随即发布一封全员信,信中回顾了2017年Blued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员工2018勇于迎接挑战,砥砺奋进。

耿乐还表示出海战略仍然是重中之重,在东南亚保持领先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新的市场,坚持本地化产品和运营,为当地用户创造价值;继续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进行产业布局,营造高维度、资源互补的竞争壁垒;鼓励内部创业,着眼于新世代人群的娱乐和消费需求,布局未来,形成产品矩阵

此前,Blued分别于2013年08月,获上海中路资本3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2014年02月,获清流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4年10月,获顺为资本、DCM总计3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年04月,完成由Ventech China领投,香港新世界集团、BAI和DCM跟投,获数亿元C轮融资

2016年07月,完成由嘉御资本领投,国宏嘉信资本跟投,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17年02月,C++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系国有资本《新京报》的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