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芝士超人赚100万!创业家APP“财富自由密码”专场来袭
2018-02-04 09:58 芝士超人

你,准备好了吗?2月4日晚19点半,我们线上见!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影响和众多商业精英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准备或者已经投身于创业大潮之中。即使是普通大众,应该也都能感觉到,近些年身边有关“创投”的新闻资讯越来越多,以前专属于创投圈的“行话”也越来越普及。

创业家APP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全面的的创投类资讯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专注于创业、创新、创富领域,时刻关注项目、产品、技术、市场、资本以及行业的趋势以及产业环境,第一时间为用户推送最新最全的创投资讯,现已成为数十万创投人士学习讨论的主阵地。

为了充分体现开放互动、全民参与的双创理念,推动创新创业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创业家APP将牵手芝士超人,在2月4日晚19点半推出“财富自由密码”专场,回答12道题,即可平分高达100万的现金大奖。在学习“创投”知识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知识变现的乐趣。

为什么是芝士超人?

随着知识付费逐渐成为潮流,直播答题在推出伊始,便火速聚集了超高人气,并吸引了各大直播平台纷纷入局,成为2018年第一个“风口”,而且,直播答题这个“新风口”并不只是“一阵风”,在经受了号称“养男人不如养蛙,谈恋爱不如当妈”的两款游戏冲击后,人气却依旧火爆,这也证明了,答题“赢钱”是一种可持续商业模式。

从首家上线的直播互动答题产品,到在行业内率先完成商业模式变现,芝士超人继承了映客直播一贯的快速反应与创意创新,一直走在“新风口”之前,尤其在“互动玩法”和“答题专场”两大块内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截至目前,芝士超人已经推出了“血战到底”、“快问快答”、“芝士亲友团”等互动玩法。而在“答题专场”上,媒体专场成为了芝士超人的一大特色,尤其是和人民日报客户端的两次合作,“中国很赞”主题成为移动互联网络文化中的一股清流,“正能量”满满。

与此同时,芝士超人也在积极推出垂直、专业类答题专场,巫启贤“音乐专场”、《体育周报》“体育专场”,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芝士超人在玩法上的创新也对平台的传播度和用户量产生了积极的推动,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创业家APP作为一款创业、创新、创富的资讯类平台,宗旨是以为大众传递新概念、新思想、新理念,直播答题从推出以来,创业家便时刻关注这个“风口”的发展动向,在APP平台上,仅关于芝士超人的报道就多达21多篇,包括最新资讯、深度解析等应有尽有。

当然,除了记录信息、传递价值,创业家APP也在积极拥抱新事物、新模式。从“开心辞典”的旧综艺模式演变到如今的“全民答题”,直播答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俨然已成为目前“知识传播”的最佳媒介,创业家APP当然也应该参与到这一新潮流之中,借助此次与芝士超人合作的机会,来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同时,创业家APP也将和芝士超人一起,共同探索新商业模式,推动“直播答题”走向成熟。

“创业家APP专场”亮点十足

此次创业家APP和芝士超人合作推出“创投专场”,堪称是史上最高大上的一场直播答题活动。作为“创投圈第一资讯平台”,创业家APP给创业者、投资人们提供了最前沿的新闻资讯和思想观点,在给予创业者专业指导的同时,也成为他们最值得依赖的创业服务平台。

在2月4日晚19点半的创业家APP“财富自由密码”专场,创业家APP将联合芝士超人,为所有追寻财富的网友们奉上一场集才华、财气于一身的知识盛宴。

众多创业新星、投资大咖,甚至互联网创业领袖,都有可能和你同台PK,感受知识跳动的魅力。你,准备好了吗?2月4日晚19点半,我们线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