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肤医疗』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专注皮肤科
2018-02-05 14:55 蜜肤医疗 皮肤

蜜肤医疗整体负责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诸多项目的落地执行。

i黑马讯 2月5日消息,蜜肤医疗近日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由爱尔医疗投资集团领投, 重山资本 跟投。2015年曾经获得来自重山资本的千万级A轮融资。

蜜肤医疗是一家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公司,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提供皮肤健康诊疗、在线健康咨询等服务,帮助顾客获得完美皮肤。

蜜肤医疗核心创始机构来自于医生集团——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与蜜肤医疗深度合作,蜜肤医疗整体负责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诸多项目的落地执行。目前,已相继成立并筹建河南、内蒙古、江西、贵州、湖南、四川等子公司。

其商业模式分为三部分:组织各省市皮肤科专家帮扶共建县域医院皮肤科;在地市及省会并购和创建皮肤科专科连锁。建立皮肤学院开展学术研究,建立产品研发平台。

联合皮肤科专家名医,帮扶县级学科建设成为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目前的核心业务。

“秀中接地气,下沉到县域。目前基层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已开展150多场。”在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创始人、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 张建 中教授看来,医生集团的主战场在基层,当“导师”也是医生集团的核心价值。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还将触角伸到科室的管理指导和业务支持上,目前已帮扶县级医院皮肤科近三十家。

秀中皮肤科医生集团执行合伙人 、蜜肤医疗创始人CEO罗勇提到,“此次融资后,我们将学习爱尔眼科成熟成功经验,发展壮大皮肤事业,除了保持现有基层医院科室的帮扶合作,还将在2018年启动合伙人计划建立独立皮肤门诊连锁,设立秀中皮肤学院,线上线下开展基层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