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全球化加速布局 优仕村教育助力高管国际化进阶
2018-02-07 10:01 教育 MBA 留学 优仕村 雷静

2017年12月刚刚发布的《中国留学发展报告》中指出近十年我们赴美留学人数已经从2006年不足7万人增长到32.8万多人,在这其中接近四分之一的学生选择商业和管理类课程就读,因此MBA是本科及以上学历申请人的首选。

2018年,面对中国的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使命,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走向全球化,企业高管将面临着国际视野与管理的巨大挑战。根据2017年12月刚刚发布的《中国留学发展报告》中指出近十年我们赴美留学人数已经从2006年不足7万人增长到32.8万多人,在这其中接近四分之一的学生选择商业和管理类课程就读,因此MBA是本科及以上学历申请人的首选。新年伊始,优仕村教育推出免托福、GMAT英语考试的美国加州洛杉矶地区中国高管MBA正规学位高端项目,为职场精英们带来了留学的福音,而留学申请的高速通道,赋予职业精英们尽享加州阳光、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美国最前沿的商业文化与人文风情的机会,有助他们归国后实现在一线城市就业落户,把握机遇,踏上灿烂的事业新征程。

该MBA课程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蒂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专为中国企业高管设置,免考TOEFL、GRE、GMAT,在校学习15个月,提供多方位学习辅导、生活与投资服务,是全美唯一一个为中国职场精英打造的高端MBA学习,使广大职场人士能够从容面对出国留学、海外财富管理及国外生活的种种挑战。

课程亮点:免托福、GMAT考试,英语授课节奏适于中国学生,正规学位, 高端服务

该项目是广大已经在职没有时间准备标准化英语考试和复杂的文书写作的申请者的福音。通常MBA申请从英语考试托福、GMAT到文书准备都需要花费至少一年甚至数年的时间和精力,对于在职的申请人来说经常会因此痛苦不堪, 而该项目免入学必须的英语标准化考试,是快速出国留学最好的选择,并且学习期间,考虑到中国学生的英语非母语实际情况,英语授课的节奏进行调整,同时每门课程配有中文翻译人员,会向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与生活等后续服务,指导办理入学手续和生活安排,固定的班级模式易于建立稳定可信的朋友圈。

学生毕业可获得正规MBA硕士学位,回国后可办理留学回国证明,在教育部进行学历认证,享受国家对海归留学人员的各种优惠政策,比如落户、创业支持等等。

课程优势:阳光加州,地理优越;硅谷科技,最前瞻商业视野,引领新生活

作为课程的受益人,Victoria女士多年前曾在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就读类似课程,她介绍: “这个课程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受益匪浅,它将我从事业的迷茫瓶颈期带到了一片新的天地,并且在读书期间我重拾了同学间的弥足珍贵的友情,亲密信任的同学在我们回国后不论工作还是创业中都给予无私的帮助。另外在美国我还收获了爱情,现在也建立了自己的家庭“

Victoria女士表示,她当年就读的课程有一个很大的遗憾是地理位置比较偏僻,华人社交圈较小。正因如此,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蒂诺分校中国高管MBA项目,是职场高管最完美的选择,加州不仅经济发达,风景美丽,气候宜人,重要的是人最密集的地方,比如洛杉矶,全美最大的华人社区,在加州就读MBA课程能接触的华人经济圈和人脉资源是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

优仕村使命:把握教育产业结构性问题,做青年学生就业与事业发展的导航平台

优仕村教育是在中国教育产业飞速发展、学生就业率不断下滑的大背景下成立的,致力于帮助青年学生实习与顺利就业,解决教育产业的结构性问题。

2001年11月11日摄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第二排左2 商务部现任副部长高燕 右3 商务部原部长石广生 右3 龙永图 右1 中国驻卡塔尔前大使 周秀华 第一排左5 雷静

优仕村教育创始人雷静女士于2013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获得MBA学位。2001年开始,在卡塔尔多哈、阿联酋迪拜等中东地区有十多年的海外常驻工作经历,是国家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最早一批先锋,是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见证人。留学归国后,曾加入中国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信中利资本集团,并为欧美同学会海归创投联盟发起人之一、兼任副秘书长,现担任欧美同学会留美创新创业委员会副主任等社会职务。她创立优仕村教育公司的使命就是为了帮助青年学生在高考之前或踏入社会之初就找到事业高速发展的方向,像巴菲特一样,在青年学生时期就已找到自己事业发展的“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

雷静说: “论语有云:学而优则仕。今天我们理解“仕”,不仅仅是仕途,而应该理解为工作、职业、事业的发展。我们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在我们的平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方向,让我们成为学生开启人生事业的指南针,已经工作的青年人也可以在我们的帮助下实现二次启航,将所学转化为所用,实现个人价值并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才是教育的成功“。

(文中数据来源:http://www.eol.cn/html/lx/report2017/yi.shtml#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