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都市丽人成立10亿人民币时尚产业基金…
2018-02-08 09:50 京东 都市丽人

京东与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宣布,将共同设立规模为10亿人民币的时尚产业基金。

【黑马融资日报】第241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2690)

1、WhosCall获得117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WhosCall获得117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WhosCall是一款具备来电显示和短信拦截的APP,简单地说就是能够在用户接收到垃圾短信和广告电话时做到智能拦截。界面功能都全面,单机也能用。

2、网速大师获得7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吕一闻、深圳市腾讯创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投资

近日,网速大师获得7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吕一闻、深圳市腾讯创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速宝网络是一家面向互联网用户,为各种互联网实时交互游戏提供云加速服务的科技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加速,拥有网速大师和极速手游加速器两款加速产品。

3、京东与都市丽人成立10亿人民币时尚产业基金

在时尚领域不断开疆扩土的京东,再落一子。2月7日,京东与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宣布,将共同设立规模为10亿人民币的时尚产业基金。该基金投资贴身衣物及周边行业中的头部公司及高成长性公司,形成垂直领域的合作品牌矩阵,京东和都市丽人将投入优势资源共同扶持所投资标的。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无聊惯例,数百数千约等于“1”)

4、橙子生活获得天使轮融资,知行资本投资

近日,橙子生活获得天使轮融资,知行资本投资。橙子生活是一个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整合社区物业服务,为业主打造一站式智慧社区生活平台,是一个专业的社区服务物业管家。

5、集思学院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近日,集思学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九合创投与高顿教育共同完成。集思学院是一家青年教育培训机构,机构主要为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从校园知识到职场能力的过渡段培训,补充现有的教育内容的空缺。

6、擎创信息获得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原子创投参投

近日,擎创信息获得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原子创投参投。擎创信息是一家智能运维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赋予传统IT运维管理,帮助企业实时监控IT运营,利用机器学习迅速找到故障根源。

7、九天微星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A轮融资,君紫资本、天奇阿米巴创投联合领投,中科创星、七熹资本参投

近日,九天微星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A轮融资,君紫资本、天奇阿米巴创投联合领投,中科创星、七熹资本参投。九天微星是一家卫星领域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微小卫星任务设计与创新应用,致力于打造“太空界的小米“,把卫星打造成一个 IP,围绕卫星打造粉丝和社区,让全民参与进来,一起玩卫星。

8、颜术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国药控股投资

近日,颜术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国药控股投资。颜术科技是一家从事皮肤美容业务的公司,主要经营皮肤医疗美容(非手术)、进口品牌化妆品销售及美容咨询等服务。

9、漫漫哒获得A轮融资,浙江金控资本投资

近日,漫漫哒获得A轮融资,浙江金控资本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漫漫哒是一个二次元服务及漫展票务共享平台,提供一站式二次元综合服务,集技能服务,同好交友,便捷购票,玩转漫展于一体。

10、睿昂生物获得B+轮融资,凯辉基金投资

近日,睿昂生物获得B+轮融资,凯辉基金投资。睿昂生物是一家生物基因技术科技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科技研发、生产和服务,提供基因测序诊断服务。

11、万众一芯获得B轮融资,优选资本投资

近日,万众一芯获得B轮融资,优选资本投资。万众一芯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学基因芯片开发商,专注于研发新一代分子检测中国芯,以电代替光的半导体分子检测技术,以及纳米传感器等。

12、数策软件获得B轮融资,晨兴资本领投,千乘资本参投

近日,数策软件获得B轮融资,晨兴资本领投,千乘资本参投。数策软件是一家专注汽车行业大数据应用的高科技公司,为国内外知名车企提供商业分析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通过数据分析帮助车企实现数字化转型。

13、Pear获得战略投资,小云投资

近日,Pear获得战略投资,小云投资。Pear是一家雾计算技术研发商,是跨越网络中心到边缘的计算网络与存储资源池,也是改良版、结合众包范式的有效P2P系统,专注于为用户提供IaaS架构、PaaS平台、SaaS软件服务。

14、今日头条收购COS绘画小说社区“半次元”

近日,今日头条进军二次元,收购COS绘画小说社区“半次元”。半次元是一个中文COS绘画小说社区,平台汇聚了包括Coser、绘师、写手等创作者在内的众多二次元动漫爱好者,提供cosplay、绘画和文字作品创作发表、二次元同好交流等社群服务。

国外融资事件

(有助于国内项目赛道和风向定标)

15、Lightmatter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Matrix Partners经纬海外、Spark Capital投资

近日,Lightmatter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Matrix Partners经纬海外、Spark Capital投资。Lightmatter是美国一家光子芯片研发初创公司,公司制造的光子芯片从本质上来讲,可以以光速进行计算,一路秒杀晶体管。

16、Badi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Spark Capital领投

近日,Badi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Spark Capital领投。Badi是一家西班牙长租公寓服务平台,通过在线平台连接房东与租户,租户可以在平台上寻找房子和室友,房东则在平台上发布房源,同时基于机器学习技术,通过录入租户的家乡、年龄、身份、语言等特征,为租户个性化推荐房源和室友。

17、Marketing Evolution获得2060万美元B轮融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Zetta Venture Partners参投

近日,Marketing Evolution获得2060万美元B轮融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Zetta Venture Partners参投。Marketing Evolution使用先进的算法,从多个不同来源获取数据,从而产生可操作性的销售建议。

18、Food Memories获得种子轮融资,Suraj Saharan、BhaveshManglani联合领投

近日,Food Memories获得种子轮融资,Suraj Saharan、BhaveshManglani联合领投。FoodMemories是一家食品科技初创公司,汇聚了印度食品行业里所有顶级品牌,并交付给全球客户。

19、宝马收购DriveNow全部股份

近日,宝马收购DriveNow全部股份。DriveNow是德国一家汽车分时租赁共享服务平台,私家车车主可通过平台把车租赁给有需求的用户,并按小时获取利润;租车用户可通过平台获取私家车出租地点、出租价格等相关信息,通过平台联系私家车车主租赁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