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乐兔CEO信件解密 好房东是怎样炼成的?
2018-02-08 11:06 巴乐兔 租房 吕楠

经过几年的成长,巴乐兔已成为国内份额第一的直租平台。巴乐兔透过精细运营和巨大的市场投入,聚合全房源和全租客,培养租客全新租住习惯。

 尊敬的房东合作伙伴 

感恩您在过去的2017年对巴乐兔平台的帮助,使巴乐兔平台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移动直租平台。同时让我们更高兴的是看到您能积极跟随租住革命的大潮,拥抱新思维,运用新工具,经营方式越来越专业,生意越来越好,为租住市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作为直租行业旗舰,巴乐兔关注趋势,布局2018,并借此时机,向各位房东伙伴们分享下我们的行业分析见地和预告平台重要动作,期待更紧密合作,共赢未来!

房东风口是专业运营、精细服务和品牌塑造

从欧美日本成熟市场和国内趋势来看,能以专业工具进行专业化运营,注重租客服务和租住品牌塑造的从业者将成为市场主角。

在这几方面如何具体帮助房东上,巴乐兔已从对趋势的洞察转向行动。在已完成的最新一轮的融资后,巴乐兔已明确提出要以:“十亿资本”、“百分资源”和“全部专业”为有发展雄心的二房东赋能,让飞跃式发展成为现实。

运营上,巴乐兔提供各类房东工具,配合巴乐兔的人工服务,从挂房、签约到收租催租租后问题,再到退租转租,从房源管理到财务管理,贯穿了整个过程。

产品上,巴乐兔会对标行业标杆产品,帮助房东研发配置齐全、装修良好、消除有隐患的简易隔断, 能提供更安全舒适租住体验的产品。帮助房东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竞争力。

服务上,巴乐兔的月付产品帮助租客减轻付租压力同时也保障了房东的现金流。在租客需求的保洁、维修等服务点上,平台可接入第三方专业资源。同时,智能硬件,电表和门锁等的普及,让租客更方便更放心。

品牌上,巴乐兔市场团队精心打造房东店铺和能凸现品牌价值的运营展示方式,增加优质品牌房东曝光,并通过运营活动增强品牌与用户的交互,建立和塑造品牌形象。

好评就有好生意

类似电商和餐饮外卖,任何一个服务级市场都会面临竞争加剧、信息更透明,话语权由供应端转向需求端的演变。租客在选房同时更要选房东。调研显示,租客看中房东的履约历史,在普遍关心的押金、水电网费、租期内退租、租金提价等各方面。相比房东的单方面承诺,租客更相信第三方平台的资讯尤其是其他租客的评价,可以说,得人心者得天下,而好评就等于人心。

在这方面,巴乐兔利用大数据和技术优势,沉淀房东良性运营数据,塑造房东在平台的“信誉值”,标示在显要位置上,引导租客选择。巴乐兔帮助房东运营租客评价,通过租客评价以小见大,形成口碑-反馈-提升的正循环,不断提升房东的服务质量,同时又累积好的评价,而好的评价又明示租客,好事传千里,租客选择的机会大了,首次和重复租住率也会提升。

移动直租平台是租客首选

相比传统以信息+中介为特征的租房模式,租客越来越多选择新一代的移动直租平台。移动直租平台有几个重要特征:更全和方便的信息获取、信息的真实透明、租客主导的选房过程、一站式的选-看-签-租后服务,和普遍的免佣服务。

经过几年的成长,巴乐兔已成为国内份额第一的直租平台。巴乐兔透过精细运营和巨大的市场投入,聚合全房源和全租客,培养租客全新租住习惯。租客在平台选择房东和房源,取决于房东在房源、房态、资质和服务各维度上与平台的打通和数据累积。与平台更早、更深、更广的合作,将为房东带来稳定的客流、更多的排名积累、和良好的评价。巴乐兔向房东的服务模式也开创性了以效果为基础的精准供需匹配成交服务,已成为行业标配。

以上是我们分享给您的内容,对于未来与您的合作,我们信心满满,期待您以任何方式与我们随时沟通。

租房春天,与巴乐兔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巴乐兔移动直租平台 CEO 吕楠

携巴乐兔全体管理团队和员工致

2018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