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和堂』获中卫基金、弘晖资本C轮亿元融资 “明医好药”完善中医药服务
2018-02-08 12:24 君和堂 医疗 明医好药

君和堂年服务客户近百万人次,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医医疗连锁品牌之一。

i黑马讯 2月8日消息,中医连锁集团 君和堂 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次投资由中卫基金领投,上轮投资者 弘晖资本 跟投。本次融资完成后,君和堂将持续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品质的中医药服务品牌。

君和堂成立于2011年,以“明医好药”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患者及企业提供高质量和多层次的中医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坚持“有效、安全、稳定”的核心标准,安全等级标准上均参照欧盟、日本等国要求。

在此基础上,君和堂进行了一系列模式创新,包括通过大量的临床经验积累成立专病专科项目小组,针对各个单病种研究和开发君和特色单病种解决方案,并开发出专门的医疗服务项目和特色产品。此外君和中医的APP作为线下医馆的有力补充,现在更已成为君和堂打造的生态圈内的“移动诊所”,为患者提供诊前咨询、诊中随诊、诊后追踪管理的全方位服务。

目前君和堂拥有国内唯一通过中、美、德、韩四国认证的生产基地,获得商务部唯一授予“绿色中药加工出口示范基地”认证。在上海、南京、武汉、杭州、无锡等地建立了10余家连锁中医馆,年服务客户近百万人次,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医医疗连锁品牌之一。

未来,君和堂将加快连锁的步伐,和健康体检行业进一步结合,并持续加强君和堂在中医药服务上游溯源整合和顾客服务的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