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何娟带领全新团队创立区块链金融媒体
2018-02-11 22:16 赵何娟 区块链

据悉,该项目名为链得得,系区块链金融数据平台,已获种子轮投资。

草莽也混乱多时的区块链媒体市场,可能要迎来第一支专业队了。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在2018年2月初钛媒体内部新春年会上向员工透露,她将带领独立团队成立新的公司去打造新的区块链财经媒体。据悉,这也将是目前国内第一家由专业媒体背景的团队打造,主打专业和权威的区块链金融数据平台。

近日,赵何娟在朋友圈连续转发过一篇区块链快讯,来自一家叫“链得得”的媒体,英文名为ChainDD,从名字看来,这家媒体的主打方向应该会在区块链的DD即真实价值调查和数据研究上。她在回复好友提问时说,这是一个内测产品,但她并未透露这是否是她的新创业。

目前,在应用宝等安卓市场已经可以搜到“链得得”,但是苹果市场尚未能搜到。

据透露,赵何娟在内部交流中有传达,新公司尚未成立,她已经拿到新的种子投资。而她也已经带着一个十几人的小团队独立办公快一个月了,其热情极高。

从去年末开始,区块链热度极速升温,数字货币市场的投资热度也节节高升。全球各国政府和中国各地政府各部门都在进行区块链领域的研究。虽然ICO已经被国家叫停,但区块链行业也已经发展出来多家自媒体,但是一直没有一家专业媒体进场,行业里充满各种鱼龙混杂信息,真假难辨。因为跟金融市场天然接轨,也造成了非常多的投资乱象。

近日政府也不断释放要加强区块链市场金融管制的声音,市场亟待成熟的过程,也必然伴随着媒体成熟和专业型大型金融数据平台的诞生。

赵何娟的履历倒是非常适合区块链行业,她曾在中国最优秀的财经媒体第一财经、财经杂志、财新传媒工作多年,做出过很多优秀的财经调查报道,长期关注金融资本市场,其创立的钛媒体,又已成为中国最优秀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科技媒体之一。

区块链行业可以说将是科技领域最大的变局之一,天然与金融接轨。要想打造足够专业的区块链财经媒体,必须要有很强的科技和金融市场知识积累,人脉积累,这也是赵何娟团队的极大优势。这家新的媒体会以什么形态面世,赵何娟又会不会因此就离开她一手打造的钛媒体,这些疑问都还有待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