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数币资本在港举行盛大路演 战略布局数币时代的投行和数币评级业务
2018-02-27 16:56 数字货币 区块链 数币评级

数字货币将成为2018年的全球热点,既有无限的机会,也面临严峻的挑战。而CCC旨在创建一个新的数币生态,重建信用机制,为数币市场提供专业的金融和中介服务,我们欢迎有志者和我们一起开创数币未来!

未来数币资本(Clipper Coin Capital,以下简称“CCC”)于2月25日在香港金钟万豪酒店举行盛大路演。CCC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震,战略总监Stephen Hopkins与近160名海内外链圈、币圈达人、专业投资者和金融人士畅谈数币市场和金融服务的动向和未来,分享CCC的科技金融创新成果 - CCC数币金融服务,CCR数币评级及CCC数币社区规划。

2017是全球数字货币的爆发之年,不到十年时间,全球数币总值已突破5,000亿美元,增长近33倍,顿时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但数币目前还是一个新兴产业,鱼龙混杂,讯息不对称,亟待建立规范,最大化地保障参与者的权益。这样的背景下,未来数币资本(CCC)应运而生。CCC是一家为数币市场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新型券商和投资银行。CCC为投资者提供数币评级服务,帮助投资者避开ICO陷阱,找到下一个爆款数币。CCC还将协助数币项目团队找到支持者,发行下一个独角兽数币。

CCC创始团队深耕对冲基金、金融科技、智能投顾领域数十年,坚信技术与科学的融合将推动金融变革。区块链技术势如破竹,将不可避免的带来金融革命,打破金融市场的垄断模式,并对现有金融秩序带来挑战。CCC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数币高盛”,顺应趋势,成为区块链金融的市场领导者,为数币市场带来专业的中介服务。比如针对数币发行火爆但缺乏信息市场的现状,CCC会提供数币点评(ClipperX)服务,创造去中心化和自由交换的信息市场;针对数币发行火爆但金融服务缺乏的现状,CCC会提供完善的包括券商和投行在内的金融服务,丰富数币市场的服务供应和投资选择。

此次香港路演,CCC战略总监Stephen Hopkins隆重介绍了数币市场中首个将所有数币体系化、等级化的专业评级机制 - CCR数币评级和ICO评级服务。该数币评级服务通过评估数币在运营时间,项目,团队,技术,商业策略,风险合规和发展状况等不同维度的表现,将数币分为6类,包括“黄金币”(级别A)、“蓝筹币”(级别B)、“空气币”(级别E)及“未评级”(级别U)等。CCC采用人机结合的智能评价方法,将数币分级,立求建立一个客观、准确、专家和大众平衡参与的评级系统。CCC还将基于CCR拓展数币生态社区,将数币投资人、项目发行方、CCR & 独立专家和数币媒体囊括在生态圈里,构建一个开放式的数币信息市场。

“数字货币将成为2018年的全球热点,既有无限的机会,也面临严峻的挑战。而CCC旨在创建一个新的数币生态,重建信用机制,为数币市场提供专业的金融和中介服务,我们欢迎有志者和我们一起开创数币未来!”CCC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震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