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完成E轮2亿美元投资 今日头条领投
2018-03-07 22:12 一起作业 今日头条 火柴盒 教育

今日头条进军教育!

i黑马&火柴盒讯  3月7日消息,家校互动在线作业平台“一起作业”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在2亿美金左右,今日头条参与并领投了本轮融资,融资后公司估值超过10 亿美金。

一起作业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师生家长互动在线作业平台,专注于K12英语和数学教学领域,为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在线作业和专项应试练习等系统的学习功能。

今日头条不久前完成对相机拍照工具Faceu的收购,也入股了文档协同工具“石墨文档”,投资一起作业是其又一次投资布局。2017年,今日头条还布局众多领域,业务包括火山小视频、抖音、悟空问答、西瓜视频等,2017年底传闻今日头条以300亿美元或更高的估值寻求融资。

有业内人士指出,之所以今日头条选择投资一起作业,主要是在线教育是一个高频场景,今日头条正不断通过产品将其流量产品化。

*本文由火柴盒原创,作者张乘辅(微信:18710037601)。如需转载或寻求报道,可联系作者及火柴盒(ID:huochaihej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