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与中民投系成立300亿基金 布局万亿智慧出行市场
2018-03-12 09:14 特斯联

解决用户“停车难”等出行痛

近日,特斯联、中民未来、中民投资管在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全方位战略合作,并宣布合作设立规模为300亿元的科技停车基金,用于打造智慧停车等出行领域创新服务及相关行业资产投资,解决用户“停车难”等出行痛点,着力布局万亿智慧出行市场,并逐步拓展打造更多维度的城市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特斯联科技的智慧停车体系由云平台,云端管理平台、停车场管理系统等构成。通过建设本地停车管理系统,将停车数据上传至善泊云平台,将传统停车场系统的技术积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IT方案实现云端计算、云端管理,物业可通过云端管理平台对停车系统实现远程配置、数据采集和存储、用户管理等功能,实现更科学更高效管理。同时特斯联科技还积极投资布局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停车资产,对线下停车资产的深度管控,与智慧停车科技体系形成线上线下良好协同效应。

由特斯联科技携手国际知名私募基金管理团队共同设立的横琴善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特斯联深度布局智慧出行领域而打造的核心团队。依托特斯联在科技、停车投资和停车管理方面的优势,善泊采用“轻+重”模式积极布局智慧停车领域,致力在智慧停车科技体系建设和停车资产投资。截至目前,特斯联旗下的善泊通过发行创新型基金等模式已完成投资位于广州、成都、重庆、南昌等全国众多核心城市的住宅车位将近3.5万个,资产管理规模高达48亿。

中民未来一直致力于以物业为入口、以社区为阵地,积极推进社区消费的供给侧改革,培育独特的社区增值服务大生态圈和大平台。中民投资管是中民投三大核心战略——资产管理集团的重要平台,注册资本100亿元,其充分整合金融和产业资源,全面提升资产和资本价值,管理全球的优质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