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在京举办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融合云,大视频”成18年主攻方向
2018-03-17 18:29 袁文辉 小鱼易连 云视频

小鱼易连在京举办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融合云,大视频”成18年主攻方向

3月17日,小鱼易连在北京举办了“AI小鱼,赢视界——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全球范围内超过500家伙伴参与本次会议。小鱼易连董事长兼CEO袁文辉发表了以“AI小鱼,赢视界,大视频,云融合”为核心策略的云视讯全新生态。

 2017年,小鱼易连终端产品线覆盖大、中、小型会议室以及适应云视频业务场景。截止目前,小鱼易连已覆盖全球1276座城市,拥有超过200万用户。2017年全年云视频应用超过500万次,应用场景包括云视频会议、双师课堂、远程抢险指挥、远程医疗、远程庭审、远程客服、远程直播等。

 2018年小鱼易连将在云端持续发力:整合全球领先的AI厂商进入云视频应用的体系内,实现云视频会议参会者的身份识别,发言者人脸跟踪,参会者统计,语音识别以及行为识别等多项应用,为企业现代化会议场景带来更多的AI颠覆体验。

 “融合云,大视频”是小鱼易连2018年在云视频领域的主攻方向:

(1)利用大视频云平台,任何传统视频终会议终端、视频监控终端、通讯终端都可以实现云智能管理。小鱼易连部署在全球各地的公有云、定制专有云以及私有云方案,实现云监控、云录播、云直播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将更加广泛的应用于网真培训、云端会堂、应急指挥、移动应用、无人零售等众多领域。  

(2)通过融合云,将改变传统培训受制于空间、时间限制,全球任何一个角落均可以坐在同一个"云端虚拟会议桌"中,实现真人大小的视频图像、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面对面"体验。

袁文辉同时发布小鱼易连2018新品:全球首创一体化移动应用4G终端NE80;任意终端无线连接的传屏基站NP40;被广泛应用于商务办公、医院查房、养老、教育等行业的小鱼机器人以及视频应用领域的智能眼镜、头盔、手电筒、执法仪。同时,全球首款基于无需专线的4K专业大型会议室终端ME90实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