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控DOCOM:荣获微信支付2017年度“行业创新”奖
2018-03-19 14:52 支付 微信

3月19日,2018微信支付伙伴大会WECHATPAY PARTNERS SUMMIT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开放·无界”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支付伙伴与服务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3月19日,2018微信支付伙伴大会WECHATPAY PARTNERS SUMMIT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开放·无界”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支付伙伴与服务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讨论了如何创建更深层次的微信支付生态,以及突破行业边界的升级战略和方向,并且进行了各行业的分会场讨论。

道控DOCOM荣膺“行业创新奖” 成为推动智慧创新的实力典范

在颁奖环节上,微信支付伙伴大会主办方颁布了一系列奖项,以表彰合作伙伴在业界取得的杰出成就。道控DOCOM凭借一直以来在智慧场景中不断的创新,荣膺了“行业创新奖”。在该奖项角逐中,道控以智慧旅游领域中突出的表现脱颖而出,代表旅游行业获此殊荣。

道控在旅游业内拥有扎实稳固的耕耘基础和显而易见的优势地位,专注智能化终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坚持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与开放合作。除此之外,大会主办方还着重强调了道控目前在智慧零售&智慧餐饮中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落地能力。   

微信生态圈的营销开放 助力场景互联

道控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出席了微信支付伙伴大会,代表企业接受了奖项。在大会分会场上的压轴演讲令人印象深刻。以小程序中最受欢迎的“跳一跳”游戏形式,为大家轻松解读道控所赋能的新场景。

在不同的场景中,道控通过小程序都能轻松实现用户触达。得益于微信生态圈在营销、支付开放、数据、移动电商、分销服务五大技术接口开放,合作伙伴们可以通过技术平台将商户的门店服务与营销等更加高效的呈现给用户,提高用户服务的效率,也提高了经营管理效率,更重要的是为场景互联的价值升级创造了条件。

借助“微信支付+小程序” 道控构建旅游新生态

目前微信通过它自身的占有率、触达率,让获取互联网的资讯、功能和服务变得越来越容易。而微信日渐完善的生态圈当中,小程序俨然是目前最佳的载体,小程序结合多元化场景正为服务商和景区创造更多价值。

道控的技术创新与开放合作,主要针对的还是未来的智慧场景,完全可以融合“微信支付+小程序”的强大业态。结合人工智能新技术去构建旅游区票务无人柜台、智慧停车场、智慧零售、智慧餐饮等等场景,通过智能终端在场景中的应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场景的智慧导览二次营销游客分享上还实现了更多个性化创新服务。比如:微信支付伙伴大会上的入场签到环节,正是通过道控提供的智能终端来实现。这种“新场景”的构建借助人脸识别技术结合智能终端才能最终落地,是技术与人们需求持续碰撞的结果。道控不断赋能这些“新场景”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引领行业跳出传统思维看待未来。

打破传统旅游的边界

能够成为智慧生态创新的引领者,已经充分证明道控具备相应的硬实力,道控将影响力扩张到更为丰富的景区消费领域,给景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与长隆集团的长期深度合作,启发了相关产业如何去“跳出传统旅游”。

2016年长隆集团全球主题公园游客接待量近3000万人次,全球排名世界第七;2016年长隆“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超过250万人次,全球排名世界第一,长隆集团景区能承担着如此高的游客接待量,离不开道控的智能终端应用与解决方案。如今道控产品覆盖到长隆集团景区的每一个角落。”

显而易见,在道控技术创新与落地能力的强大支撑下,在智慧领域的不断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行业创新奖项是业界对道控实力和前景的肯定。也正因为在更多领域的探索和贡献,为智慧生态合作圈子的拓展奠定了基础,道控作为微信支付重要合作伙伴,将对微信生态在中国的影响力扩大提供有利支持。通过携手友商,道控以旅游智慧4.0为思路,还将持续赋能智慧旅游行业升级,开启行业发展的新生态、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