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玩英语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腾讯公司领投,经纬中国跟投
2018-03-20 16:08 宝宝玩英语 教育 火柴盒 火柴盒观察 融资

聚焦家庭教育新刚需,两年服务超150万家庭用户。

i黑马&火柴盒讯  3月20日消息,主打0-6岁英语启蒙教育的“宝宝玩英语”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腾讯公司领投,A轮领投方经纬中国继续加码跟投。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全面推进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及品牌塑造。

宝宝玩英语创立于2016年1月,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150万中国家庭用户。宝宝玩英语精准聚焦家庭教育新刚需,倡导“快乐成长 温暖陪伴”的理念,专注服务0-6岁的亲子家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英语启蒙在线教育资源,打造科学实用、贴近家庭的沉浸式英语启蒙体验,协助父母把握宝宝语言发展的黄金期,通过亲子互动培养英语兴趣,同时收获快乐的陪伴时光。

宝宝玩英语的课程体系由联合创始人、清华学霸、原新东方名师张兰心主导研发。体系化、趣味化、场景化、互动化是宝宝玩英语课程的特色。课程结合婴幼儿在不同年龄段的认知发育特点,设计了12个级别,内容循序渐进。家庭、游乐场、动物园、商店等16大应用场景,高度匹配中国宝宝成长及学习环境。针对低龄幼童特点,线上课程还配套有线下练习册、绘本等丰富的教辅玩具,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宝宝玩英语采用在线音频、视频的教学模式,最大程度地打破时空的限制,将优质教育资源带进全国各地家庭。同时,基于新一代父母群体互联网化、社群化的特征,宝宝玩英语采用社群式运营模式,为学员用户创造了激励学习、互帮互助的在线学习环境。

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英语启蒙教育,事关宝宝成长、家庭教育品质乃至社会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宝宝玩英语深知任重道远。”

腾讯方表示,宝宝玩英语作为0-6岁英语启蒙领域的先行者,精准对位家庭启蒙教育市场新刚需,并在两年的发展历程中证明了其模式的成功。后续,腾讯将与宝宝玩英语持续合作,在商业模式、技术创新等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探索和尝试。

经纬中国投资董事牛立雄称:“宝宝玩英语在经纬投资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迅速获得了百万级年轻爸妈的认可。期待宝玩团队在未来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完美的学习体验。”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徐诗表示:“宝宝玩英语开创性地探索了在线英语启蒙教育新模式,颠覆了传统英语早教模式。”

此前,宝宝玩英语曾于2016年11月获得山行资本天使轮融资;于2017年5月获得经纬中国A轮融资。

*本文由i黑马&火柴盒原创,作者张乘辅(微信:18710037601)。欢迎关注教育产业号火柴盒观察(ID:huochaihej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