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宣布完成过亿元投资,红星美凯龙、好太太集团、分享投资等联合投资
2018-03-21 11:56 德施曼 红星美凯龙 好太太

目前德施曼已经具备年产百万套的生产规模。

i黑马讯 3月21日消息 德施曼宣布完成过亿元投资,本轮融资由红星美凯龙、好太太集团、分享投资等企业和投资公司联合投资。

作为最早进入智能锁领域的专业品牌之一,德施曼自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专注于铸就一个具有“车规级”标准的智能锁品牌。和汽车产品一样,智能锁具有高使用率、高售后要求,都要在不确定的时间、地域、气温环境下使用,还要配合不同的门型。作为入户的高技术产品,安全性和稳定性是其唯一的确定。

目前德施曼已经具备年产百万套的生产规模,形成了B端全国近千个工程签约项目,90%的地产TOP50强合作,C端线上天猫类目20%+的流量占比 、京东类目30%+的销售份额及线下200+专卖店 ,4000个零售分销终端突破;并持续关注长短租公寓用所市场。

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志凌表示,此次融资将围绕品牌建设、工厂自动化和信息化改造、产品研发等几方面,进一步完善落实“智能锁物联生态”战略目标,加大产品研发和设计投入力度,建立门锁实验室;完成自动化生产线改造以及信息化改造;依托“互联网+”的大数据背景,发展全渠道销售,深化布局一二线城市,重点发力新零售,拓展线下体验店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