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通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小米、顺为资本、远毅资本联合投资
2018-03-26 09:27 薪资通 HR 金融

薪资通的客户包括京东、亿欧、圣牧、小红书、叮当快药、雪橙金服等

i黑马讯 3月26日消息 企业人事金融服务公司“薪资通”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小米、顺为资本、远毅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薪资通APP开发推广,22个城市基础上继续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以及员工征信大数据能力提升等方面。

薪资通正式成立于2017年初,主要从事人事管理、社保缴纳、薪资计税、薪资保理等HR金融服务。

薪资通的产品可以分为发薪前、发薪中、发薪后。

发薪前:产品为科企云。具体来说,HR 输入员工基础信息后,科企云可根据员工的基础薪资、加班、绩效和计件数等变量来“一键算薪”。同时,科企云也提供C端展示平台,帮助员工随时了解工资单、社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信息。

发薪中:产品为e账户。薪资通的e账户链接了全国16000家银行。HR 通过科企云一键算薪后,经财务审批即可发送至每位员工的e账户上,员工可随时把钱从e账户中提取至银行卡中。薪资通的e代发与银行合作,最多支持2000多家银行发放薪资,免去员工需要办卡的烦恼。e代发同时提供薪酬保理、报税等附加服务。

发薪后:电子账单和薪资增值。薪资通为企业提供“薪资余额宝”产品,员工在看到薪资数据后,可自主将余额转入懒人理财中实现增值。此外,薪资通也为企业员工提供医疗保险、 商业保险 、家庭保险 、企业年金等服务,以及由蔚捷金融提供的白领信贷产品。

薪资通的客户包括京东、亿欧、圣牧、小红书、叮当快药、雪橙金服等,金融合作机构则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人保财险、中国平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