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去年营收596亿;乐视:一个失败的投资…
2018-04-02 13:49 乐视

华夏幸福:2017年营收596亿 净利87亿

【黑马百城日报】第127期

文  |  静静

全国园区动态

(没几十亿,都不好意思和同行打招呼)

北京:中关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试点"证照分离"

日前,《北京市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发布,将在中关村一区十六园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改革试点,本市95项审批将分别采取取消、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制、提升透明度和可预期性、加强市场准入管理等5种改革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办事。

北京:城市副中心详规首次向社会公开

目前,《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经形成阶段性成果。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北京新两翼的一翼,将着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规划将重点处理好副中心与中心城区的关系,与副中心外围地区的关系,与城市东部地区和通州周边地区的关系。

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草案公示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20182035)》草案已经编制完成。按照国务院批复的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济南将实施北跨东延、携河发展,在黄河沿岸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集聚集约创新要素资源,发展高端高效新兴产业,打造开放合作新平台,创新城市管理模式,综合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现代绿色智慧新城。

重庆:中意投资促进中心在两江新区挂牌运营

由意大利驻渝总领事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三方共同组建的中意投资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两江新区正式挂牌运营,到2020年,预计将引进20家企业和2家企业研发机构入驻中意产业园。

东湖:中科院5个项目落地东湖

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与中科院首场光电领域的精准对接会——中科院光电信息专场活动举办。活动现场激光微加工装备等5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现场签约,金额达2亿元。

南宁:中铁建子公司落地北部湾

中铁建北部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南宁挂牌成立。该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在广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按照此前与南宁市、北海市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铁建将投资1500亿元在两市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与建设。

巨头企业动态

(越是巨头,越容易享受地方政府红利)

华夏幸福:2017年营收596亿 净利87亿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96.35亿元,比2016年增长10.80%。报告期内,华夏幸福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7.81亿元,比上一年增长35.26%。期内,华夏幸福实现销售额1522.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50%,其中,产业新城业务园区结算收入额299.12亿元,房地产业务签约销售额1,200.51亿元,其他业务(物业、酒店)销售额22.49亿元。华夏幸福投资运营的园区新增签约入园企业635家,新增签约投资额约为1650.6亿元,新增结算为产业发展服务收入的落地投资额545.2亿元,为其新增产业服务收入230.9亿元。

乐视:彻底“了结”乐视 孙宏斌:一个失败的投资

据融创中国公布财报,其在乐视相关投资的拨备及损失共计165.6亿元。去年融创合计向乐视系投入接近200亿。融创中国董秘高曦表示,财务已充分考虑了乐视的相关负面影响,未来大家对“乐视的负面影响可以忘了。” 当天盘中,乐视网一度跌超7%,融创中国涨逾3%。对于乐视,孙宏斌直称是一个失败的投资。

毅德国际:去年物业销售收益16.97亿 同比减少23.8%

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度业绩公告,收益由2016财政年度的人民币23.36亿元减少人民币5.43亿元(即23.3%)至2017财政年度的人民币17.92亿元。其中,物业销售收益由2016财政年度约人民币22.27亿元减少人民币5.29亿元(即23.8%),至2017财政年度的约人民币16.97亿元。

商务部:奉劝美方悬崖勒马,否则奉陪到底

继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针对中国的贸易备忘录、挑起中美贸易摩擦之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日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声称,美国对中国加征600亿美元关税产品清单将于近日公布。对此,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回应称“不要拿中国当借口”,并奉劝美方悬崖勒马,“否则我们将奉陪到底”。

三一集团:安仁产业园正式动工

29日上午,三一集团安仁产业园建设项目在郴州市安仁县正式开工。该项目是集高端装备零部件智能制造、建筑工业化产业、装配式绿色建筑示范区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总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一期项目计划2018年9月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