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空间发布新一季度数据:运营面积突破80万平米 入驻企业达8000家
2018-04-10 10:00 纳什空间

与单纯经营工位模式的联合办公不同的是,纳什空间更着重于为小企业提供带有联合办公配套的独立办公室。

i黑马讯 共享办公服务企业“纳什空间”发布新一季度的运营数据,截止到2018年3月,纳什空间的在管运营面积已突破80万平米,工位数量超过8万个,入驻企业达到8千家,累计服务企业达1.1万家。

纳什空间方面表示,与单纯经营工位模式的联合办公不同的是,纳什空间更着重于为小企业提供带有联合办公配套的独立办公室。2017年,纳什空间推出的超级工作室2.0产品,其特有的“独立+联合”模式属行业首创,在保留了企业发展所需的独立办公空间外,还配套联合办公共享服务。

自2014年以来,共享办公在国内快速发展,目前各类空间的数量已经突破5000家。根据行业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办公空间在近两年保持着30%的增速发展,预期在2030年将占据整体商办市场30%体量,成为千亿市场规模的行业。而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共享办公行业的头部格局已经形成,成立于2013年的纳什空间,经过多次的迭代发展,已经站稳了行业里的头部地位。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曾表示,纳什空间的产品线十分丰富,五到十人的小公司可以用纳什空间的联合办公,百人以下规模的企业可以使用超级工作室,再大的就是大型的写字楼和园区,总之,纳什空间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