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兄弟连十二年》开拍 关于创业者的大型纪录片
2018-04-11 19:02 51信用卡

在所有人度过的相同的时间轴里,这群人真实的自己与并肩拼搏共同创下的辉煌。

创业家&i黑马讯 4月10日消息,《51兄弟连十二年》于杭州野天堂小镇正式举行开机仪式。仪式现场,51兄弟连的8个成员在现场共同写下给未来的一封信,并放置在时间胶囊箱中进行封存,待12年后再次开启。

《51兄弟连十二年》是一部关于创业者的超长大型纪录片,该纪录片将用12年,记录下51兄弟连中的8个成员在这期间的变化和对时代的影响。本次纪录片的8个主演均来自于51兄弟连,分别为51信用卡CEO孙海涛、玩啊创始人朱隽晨、钱粒科技创始人潘豪杰、贷后邦创始人汪远、浅橙科技创始人朱永敏、校聘网创始人祝挺、极简汇率创始人陈家欣、讯众通信创始人朴圣根。

早在2016年,51信用卡就已经开始产业布局,选择性地战略收购与投资一些关联产业并结成联盟,以创造协同效应,补充现有产品及服务种类的同时,持续扩大51信用卡的生态系统。

目前,51信用卡已经成立了51产业投资基金,截至当前已共同投资超过20家公司。基于此,一方面可以增强人才实力,扩大用户覆盖面,另一方面也能拓展服务种类,促进平台的长期增长和动态生态系统的发展。

诞生于2017年8月的51兄弟连就是来自于这个联盟,他们都是35岁左右的年轻人,且是各自公司的创始人。他们一起去参加过世界互联网大会,并集体亮相于51信用卡之夜,平时还会经常在一起探讨分享创业经验。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下,十二年后时代的改变无疑是巨大的。而在这剧烈的变革中,51兄弟连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并产生怎样的影响,以及导致这些结果的成因都将被记录下来。从2018年到2030年,《51兄弟连十二年》这部关于创业者的大型纪录片,将会是一部用生命年轮谱写出的具有巨大张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