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移动宣布完成1.88亿元C轮融资 华盖资本领投
2018-04-16 09:16 泰迪熊移动 融资 华盖资本

泰迪熊移动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对传统手机通讯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

i黑马讯 4月16日消息 智能通讯服务提供商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迪熊移动”)宣布完成1.88亿元C轮投资,此轮融资由华盖领投,经纬中国、昆仲资本、尚势资本、智度资本及翊翎资本加码跟投,凡卓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泰迪熊移动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投入进一步的技术开发与团队构建,继续发力AI通讯领域,为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联动手机厂商打造全新更智能更安全的厂商服务生态。

泰迪熊移动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对传统手机通讯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为OPPO、VIVO、金立、小米、魅族等国内一线手机厂商提供定制化智能通讯服务方案。

泰迪熊移动方面表示,公司基本与国内全部一线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用户覆盖量超5亿;每天为2.6亿用户提供35亿次号码识别请求服务。

泰迪熊移动拥有精准的数据分析算法和AI技术能力。通过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又使其得以拥有海量用户。二者的结合,帮助泰迪熊得以在业内率先实现对手机上的场景进行精确分类与有效学习,使传统的短信、号码等基础服务其变得更方便、更“聪明”的同时还拓展了更多的手机智能场景服务。不仅如此,泰迪熊移动还以其独创的机器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在业内率先实现智能短信场景化营销更使起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商业化道路。

据悉,目前泰迪熊移动已经成为联通在线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不仅进一步巩固扩展了泰迪熊移动智能通讯领域的地位,更联手联通实现短信的智能化改造,加速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