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支付新零售,商米新品助力支付破局
2018-04-17 20:22 商米 智能硬件 POS

商米的定位是“为智能硬件而生”,通过智能硬件的研发颠覆产业,助力新零售

i黑马讯 4月17日消息,商米“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推出了多款设备,在技术、性能和设计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其中台式产品系列的智能收银机商米T2、商米T2lite、商米T2mini、智能收银秤商米S2和三防智能机商米L2作为新品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这些新品能为商家快速简化从称重到收银的一整个交易过程,帮助更多商超店铺尽快实现更简单、低成本的无人零售购物体验。

自亚马逊推出AmazonGo以来,无人零售就成了大家广泛关注的焦点和资本青睐的对象,阿里巴巴、苏宁、京东等电商巨头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无人零售店,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将是大势所趋。但纵观这些无人零售业态,多数还是需要依靠传感器、机器视觉技术等复杂的高科技来实现,整个购物流程看似省去了收银台结账的环节,节省了人工成本,但相应的技术成本也不是大多数商家可以承受的,要想广泛普及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

智能收银机助力收银体验升级

 

传统收银环节,消费者往往需要到收银台排队等候收银,商家用扫描枪扫商品条形码确认价格信息,然后消费者掏出手机用支付宝、微信等扫码付款或者用银行卡刷POS机付款,再用小票打印机打印小票,整个收银过程尤为繁琐,耗时耗力。同时,由于很多收银机不具备打印、扫码功能,商家还需要额外配备扫码枪、打印机等设备,不仅增加了成本,摆放在收银台上也会占据不少空间,显得杂乱无章。

商米此次推出的智能收银机采用更新一代的高通芯片方案,搭载安卓7.1全新一代的Sunmi OS,在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改善;运用多模块生物识别摄像头,精准抓取表情,技术上有了更好的提高;优化双屏交互,让调试更简单,运行更流畅,完全可以摆脱传统收银机的苦恼,使整个收银过程简单、方便、快捷,无需收银员。除了收银打印功能外,还支持会员管理、远程看店等诸多功能,商家仅需拥有一台设备,就能解决大部分收银管理问题。使得管理成本、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等等省去不少,并且大大提升效率,营业额也能随之提高不少。

智能收银秤助力称重体验升级

 

据悉,商米推出的S2智能收银秤是全球首款智能秤,高通双屏,内置精工打印机,突破了传统人工记账管理和支付的种种弊端,实现称重和收银结算一体化管理。传统的收银秤表现为操作不快捷、投入成本高、日常工作量大,人员成本高、功能不完善等缺陷,而商米推出的这款S2智能收银秤不仅可以改变以上弊端,还可以给无人超市、生鲜连锁超市、果蔬连锁店等带来降本增效的体验,提供一种全新的管理方式与营运模式。

携手树米,开创新零售eSIM无卡技术新时代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商业智能终端作为连接线上线下的重要工具设备,实现网络化将是大势所趋。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佳的体验”,商米与树米强强联合,将树米的eSIM无卡技术融入到商米2代智能商用硬件产品当中,赋予其超强的网络化与业务拓展能力,致力于打造基于eSIM无卡技术的新零售商业智能终端。

商米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为智能硬件而生”。作为智能商用硬件创新型企业,商米已创新生产出多款产品,致力于成为产品最全,品类最丰富的公司,助力新零售行业发展。目前来看,商米始终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2018年已经推出多款新品,包括智能收银机T1mini、扫码盒小闪等,努力创造每月至少一款新品的奇迹,这些都反应出巨大的创新力。我们相信商米在智能硬件研发这条道路上定将越走越远,创造更多颠覆行业的奇迹,为新零售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