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邦科技与 CODING 达成战略合作,共助技术生态圈良好发展
2018-04-23 11:02 极客邦 软件发布大会

4月20日,在极客邦科技主办的 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极客邦科技总裁池建强与 CODING 创始人兼 CEO 张海龙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开发者社区的发展。

4月20日,在极客邦科技主办的 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极客邦科技总裁池建强与 CODING 创始人兼 CEO 张海龙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开发者社区的发展。双方将通过会议、活动、高端社交、用户活动联合营销等方式为开发者提供福利,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主,谋求共赢,积极助力技术生态圈的快速发展。

极客邦科技在技术社区耕耘了十余年,通过课程、会议、培训、图书等为开发者提供 IT 综合知识服务,于2017年10月正式发布国内第一款 IT 知识服务产品——极客时间 App。极客时间目前拥有付费专栏、视频课程和精品微课近20个以及27个热点专题,覆盖从技术、产品、运营到个人成长的精品内容及案例,为产品技术人提供综合知识服务,助力每个用户成为更好的自己。极客邦科技通过十余年的社区运营经验,积累了百万级的中高端技术开发者,拥有覆盖千万级开发者的内容策划能力,以“让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

CODING 是国内首个一站式云端软件服务平台,目前已累积 80 万开发者用户,150 万个私有项目。秉承着“让开发更简单”的使命,将代码托管、项目管理、Cloud Studio、一键部署等开发工具集成到浏览器中,免除繁杂的开发环境部署,降低开发和部署软件的成本,提升团队协作沟通效率,提高软件开发生产力,最终实现 “Coding Anytime Anywhere” 的愿景。

此次,极客邦科技和 CODING 宣布,将在开发者技术成长以及企业研发管理领域做更多的探讨。双方均多年服务于开发者群体以及软件研发团队,对中国企业所碰到的软件研发管理、技术人成长管理方面的问题有深刻理解。基于这些痛点,双方合作将扩大双方服务的受众面,从企业和个人的层面为技术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将双方优势资源释放,相互赋能,让创新技术提升企业与个人的能力,增强技术壁垒,助力技术圈生态良好发展,推动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