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新校区联盟点亮吴王古渡,已与山西运城临猗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2018-04-27 16:58 创业创新 沐新创业同修会

4月26日,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新校区联盟与山西运城临猗政府在黄河畔吴王古渡签署战略协议。

4月26日,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新校区联盟与山西运城临猗政府在黄河畔吴王古渡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宣布在发展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方向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新校区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在中国产学研促会的指导下,由上海沐修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沐新同修共创(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及相关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联盟组成。

联盟以创新创业教育需求为导向,有效整合产业、学术、研究多方资源,共同研究创新创业教育方法理论,有体系的协助创业者找到适合自己缘起的创新创业方法,实现“从0到1的新品类创业”突破。通过带动区域创新创业产业的升级发展,提高整体创新创业水平,同时贯彻落实国家自主创业战略,实现协同合作,共赢共荣。

当天,中共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同志及中共临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女士出席活动现场。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新校区联盟秘书长安益民先生,中国沐新创业同修会联合创始人刘宏利先生,沐新创业导师马桂林受邀到场见证。

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新校区联盟理事长、沐新创业同修会创始人李久鑫博士,代表联盟方与中共临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朝霞同志进行现场签约,并分享与临猗县合作的缘起,李久鑫博士表示:“古河东地区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在这里,我们的先民完成了从游牧文明到农业文明的转变,这次转变中,创造出无数个0-1,这次转变其中面临的很多困难,同时产生出的很多智慧,对于我们今天从工业文明向互联网文明时代的转换有着重大启发,所以我们在此寻求先人给我们的社会启迪,具有划时代的精神力量和社会意义。”

联盟确立将携手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政府,在当地设立“世界止学研修中心”,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创业创业教育与传统历史文化相融合,共同探讨农业文明向互联网文明转变过程中的创新创业心法,助推临猗健康发展,促进临猗经济社会和文化社会的双重转型升级。

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沐新同修会校友到场见证签约仪式,随后在李久鑫博士的带领下,进行《一万年的爆发:文明转轨与互联网创业心法》主题同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