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布局智能化商业 绿公司年会大咖观点中的云媒元素
2018-05-02 18:22 企业家 绿公司年会 智能商业 新零售

4月22日起在天津召开的绿公司年会上,千余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汇聚一堂,畅谈智能商业时代来临下的高质量发展,寻找创造新动能的价值基础。

4月22日起在天津召开的绿公司年会上,马云、马蔚华、柳传志、刘永好、郭广昌等在内的千余位富有创变精神的企业家,在这里展开一场智能商业时代的头脑风暴,共同探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方法。作为提前在智能化商业领域完成布局的山东云媒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静亦受邀出席本届年会。

2018绿公司年会吸引了千余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商业领袖到场

早在六年前,云媒就提出:“继电子商务时代之后,会有一个全新的时代,那就是智能化商业时代。”而且,云媒还超前在智能化商业领域完成布局,凭借自身技术研发实力,构建起一套系统而完整的智能商业生态体系,成为国内智能化商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本次年会以“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创造”为主题,再次印证了云媒股份行业风向标的地位。

年会上,1000多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在天津,畅谈高质量发展,寻找创造新动能的价值基础。大咖论道,其中不少精英的观点与云媒的智能化商业布局不谋而合,充分彰显了云媒颇具前瞻性的战略规划与布局。

高红冰:未来整个零售业业态的变革,最终将出现实体门店升级、供应链数字化和服务商涌现三大趋势。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高红冰演讲

高红冰不仅是阿里的副总裁,同时也是阿里巴巴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阿里研究院院长。在这次的绿公司年会上,他将演讲重点聚焦在了阿里的一个重要业务方向上——新零售。他表示,未来整个零售业业态的变革,最终将出现实体门店升级、供应链数字化和服务商涌现三大趋势。高红冰还强调,技术创新、消费者升级和企业家创新精神带来了商业环境的改变。正是意识到这一点,才促使云媒股份提早布局智能化商业,并在智能供应链及社区商业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和重大贡献。

王静:智能商业风口来临,助力济南打造中国的“智能化商业之都”

云媒股份董事长王静接受天津电视台等权威媒体采访

作为云媒股份的掌舵者,董事长王静在接受天津电视台等权威媒体采访时直言:“智能化商业时代的到来是一个历史性转折”。王静表示,在新动能新机遇挑战下,云媒的团队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在智能化商业时代,提升中国商业的整体交易效率,为这个时代创造一个千亿级事业。“智能化商业的帝国非常大,但是我们会更加务实。”王静表示,公司将会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充分发挥在智能商业领域领头羊的典范作用,通过创新驱动来赋能传统商业企业,在促进产业升级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做出贡献,同时助力济南打造中国的“智能化商业之都”。

王文京:企业在智能商业时代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云服务

用友网络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文京现场演讲

用友网络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文京认为,今天确实进入到了智能商业时代,智能商业时代到来之后,对于很多企业来讲,面对智能化、数字化,最重要的还是在用上,不懂技术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用起来。他表示,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针对企业服务的云服务平台、云服务产品,企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选择,选择适合自身企业的各类云服务,让自己的企业上云就可以比较快捷的实现数字化、智能化。

的确,在智能商业时代,有众多云服务平台,但寻找一家真正适合自身的企业上云服务商,对于任何一家企业而言都会显得尤为重要。与用友公司致力于协同办公综合的企业云服务有所不同的是,云媒股份作为济南市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历时多年打造的国内领先的智能供应链系统平台——讯猫智能商业,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为传统商业企业提供上云服务,推动传统实体从“互联网+”向“云+”迈进。目前平台已经为全国数十万家品牌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提供了涵盖信息流、现金流、物流和客流的供应链升级服务;平台上的客户又为数千万消费者提供了真快好省的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