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V 纪源资本宣布完成首支人民币基金募集总额逾15亿
2018-05-03 18:52 GGV 纪源资本 人民币基金

GGV纪源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美两地早中期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

i黑马讯 5月3日消息,GGV 纪源资本今日对外宣布完成了首支人民币基金的募资,新基金最终关账规模逾15亿人民币。将专注于投资:互联网服务、消费升级、前沿科技与智能硬件、企业服务、数字服务等领域中国领先的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

资料显示,GGV纪源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美两地早中期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在硅谷、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GGV纪源资本目前管理8支美元和1支人民币基金,此次人民币一期募资完成后,合计管理资金规模已超过40亿美金。首支纪源资本人民币基金出资人包括: 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元、兴业、平安、上海科创中心、清科、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浙商创新、熠美投资、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等众多专业机构投资人。

据悉,GGV纪源资本关注电商及消费升级、旅游出行、前沿科技、教育、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创业公司,已投资超过200家公司,投资过包括阿里巴巴、小米、滴滴出行、去哪儿、Airbnb、Square、小红书等两百余家公司。

截止2018年4月,GGV纪源资本投资的公司中有29家已经上市,未上市公司中有22家估值超过10亿的独角兽公司,9家估值超过5亿的准独角兽公司,其中包括:今日头条、满帮集团、滴滴出行、Wish、Airbnb等等。

作为硅谷最早投资中国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包括:符绩勋先生、李宏玮女士、童士豪先生、徐炳东先生,以及Glenn Soloman和Jeff Rachard先生。6位管理合伙人在各自领导的投资领域内以及在私募基金行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GGV纪源资本拥有一支近20人不同产业背景的投资团队,以及近20人的专业投后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