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充50送50 连尚网络流量“万能卡”电信日好礼再升级
2018-05-16 17:04 WiFi万能钥匙 万能卡

今年3月,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对外宣布,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连尚万能卡”。

值5.17世界电信日,此前推出流量“万能卡”的连尚网络宣布,升级重重好礼,在电信日活动当天推出“话费任性送首充50送50”的活动,持续三个月为用户带来更多超值流量体验。

即日起,连尚“万能卡”用户首次充值50元即可获得额外50元话费,本金立即到账,赠送话费自次月起每月返还10元,连续返还5个月。

此次活动,用户本金可抵扣所有话费,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赠送话费仅当月有效,不可结转至次月使用。

除了由其他套餐迁转至连尚万能卡套餐的用户外,这项优惠活动适用于所有首次充值连尚“万能卡”的用户,限于手机号激活后享用,用户可以通过“连尚万能上网”APP和“万能卡助手”微信号参与本活动。

今年3月,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对外宣布,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连尚万能卡”,最低9元1.5GB通用流量,以超高性价比秒杀市面上的其他互联网流量卡,以高流量、低价格、无限制应用类别,与WiFi万能钥匙免费上网互补对接,为用户提供优质、省钱的连网服务。

近两年,互联网公司瞄准上网人群,与电信运营商合作,密集推出各种定制流量卡,但月租较低的流量卡普遍都设置了额外要求:套餐内大部分为定向流量,而非通用流量,流量也被限定在部分APP内使用,使用不在要求范围内APP时的流量消耗需要另外付费。对于配置了全国通用流量的流量卡,月租费用则相对较高,大多在20元、甚至30元以上。因此,连尚“万能卡”实打实的全国通用流量吸引了众多用户。

此次连尚网络选择在电信日推出“首充50送50”的活动,也是前期“签到送流量”、“首月赠送10元”等优惠基础上的好礼升级。活动将持续至8月,以超长促销时长来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