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务就能领话费连尚万能卡电信日优惠劲爆来袭
2018-05-17 11:05 电信 WiFi万能钥匙

万能卡由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

一年一度的517电信日马上就要到了,不少运营商都推出了充值满赠的活动。但是,这家刚推出不久的“黑马”厂商主打的优惠却更为劲爆——无须充值,只要在App上按要求做任务即可获得奖励话费!

它就是3月份刚推出的连尚万能卡。万能卡由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高流量、低价格、不限制应用类别,一经推出便引爆市场,被用户疯抢。

本次万能卡的517特惠活动,面对新老用户同时开放,用户只需下载登陆连尚万能上网App,点击活动banner完成任务,即可领取任务奖励9元话费,对于万能金卡用户来说,相当于免去一个月月租。每位用户最多可获得一次奖励,用户完成任务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将通过短信收到通知结果,并在次月收到奖励。

万能卡分为“万能金卡”和“万能黑金卡”两种流量卡套餐,“万能金卡”用户最低每月仅需9元,就能享受1.5G国内通用流量(其中500M通过签到获得);“万能黑金卡”只需29元,即可得到最高每月4G流量+100分钟通话(其中包括:签到赠送1G流量和前三个月活动期每月送1G),比同类型卡每月要多1G—2G的流量。

除了517电信日特惠以外,万能卡本身也自带诸多重磅活动:开通万能卡的用户首月可获赠10元话费,相当于第一个月免费使用;用户可享受首次充值获赠50元的优惠。

以“万能金卡”为例,用户只需要充值50元,就可以得到119元(10(首月送)+50(充值)+50(赠送)+9元做任务赠送话费=119元),“万能金卡”每月月租仅为9元,相当于用户花50元可以用108元(9元*12月=108元),等于花50元可使用13个月,简直是宇宙最低价!

与其为每月话费苦苦计算,不如立刻点击以下网址入手一张万能卡。

地址:https://mastersim.wifi.com/h5/ali_apply.html?utm_source=mkwx&utm_campaign=mk9&v=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