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还易上手?胡桃科技小飞板SPECTRA引领智能滑板新潮流
2018-05-17 13:33 滑板 智能 酷产品

5月16日,WALNUTT(胡桃科技)研发的SPECTRA小飞板系列新品Mini Plus于京东众筹全球首发。

5月16日,WALNUTT(胡桃科技)研发的SPECTRA小飞板系列新品Mini Plus于京东众筹全球首发。作为堪称“电动滑板界特斯拉”的SPECTRA小飞板,其炫酷的外观及优越的性能吸引了一大批“头号玩家”。正式上线五分钟便成功突破十万,目前众筹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SPECTRA系列小飞板在国内共发布四个版本: Mini、Mini Plus、Advanced、Silver。便于携带的Mini,性价比超高的Mini Plus,性能强劲的Advanced以及旗舰产品Silver,每一款滑板都各具亮点。

新品Mini Plus是一款配备了智能 3D 体感系统的电动滑板。在结合用户反馈及多次试验后,胡桃科技找到了58cm的最优滑板长度及滑板中心下陷2.9mm的脚窝深度,其重量只有4 kg,时速最高可达15 km/h,满电可以续航9 km。

胡桃科技SPECTRA系列小飞板最大亮点为:滑板在15度以下的爬坡过程中,会根据情况而增加功率,以保证行驶的顺畅。作为全新首发的主打产品,Mini Plus性能配置优化升级更加安全,1分钟轻松上手。Mini Plus具备三种操控模式,能够随意切换,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充分满足滑板小白/高阶玩家的需求。

未来感外观设计

Mini Plus整体外壳采用轻便及坚固的枫木材料,极简的设计撞上磨砂面擦出了绚丽的火花。小飞板 SPECTRA具有科技感的流线型整体外观让许多颜控赞不绝口,下一秒仿佛就要移步未来。

智能3D体感系统

装备了全球首款自学习 3D 体感操控系统的Mini Plus,使得用户可以通过自身姿势对滑板进行滑行速度及转向的控制,从而释放自己的双手,把创作空间留给双脚,真正实现“HANDSFREE”。

配套APP遥控

对于刚入手Mini Plus的新手来说,如果对自己的平衡能力没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与SPECTRA配套的APP便可以助你一臂之力。APP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滑板的电量及使用状态、切换三个速度操控模式、升级滑板固件等。

APP设置了三个不同的档位:初学、运动、专业,分别对应不同的速度。另外,为应对突发状况,Mini Plus还配备了自动刹车功能,用户双脚离开板面后滑板会自动进行刹车,轻便顺滑,就算是新手也能保证自己和Mini Plus的安全。

贴心设计

考虑到外出携带滑板稍有不便,胡桃科技还设计了一款旅行运动背包。这款背包与SPECTRA Advanced、SPECTRA Pro共同斩获两项2017年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大奖。背包除了可以携带滑板之外,书籍,ipad,钱包等出门常备硬件当然不在话下。这款背包从人体工学设计方面合理的分配了重量,滑板放在背包上面之后重量更加分散,从而减轻了使用者的疲劳感。

Mini Plus充电接口采用磁吸式,让用户每次充电都成为一种享受,这个细节足以体现出设计者的用心,十分注重用户体验,电池模块更是采用特斯拉同款18650电芯。

胡桃科技SPECTRA系列小飞板在国内发布的版本中,除Mini Plus外还有Silver、Advanced、Mini三个版本,在颜值爆表和性能满分的共同点之外,四个版本还各有各的优点。

如果对2018最潮最in的SPECTRA系列小飞板感兴趣,可关注“胡桃科技WALNUTT”,了解更多产品相关信息及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