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zymov助力Alba自行车活动,欧洲首站起航
2018-05-22 18:45 共享单车 Eazymov 城市出行 共享经济

Eazymov致力于解决城市出行,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未来通过与各公共交通系统的对接合作,共同打造高效实时的共享平台,为智慧城市发展助力。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0号, 星期天, 共享单车品牌Eazymov的旗舰产品-混合动力自行车首站登陆意大利北部历史风景名城阿尔巴(阿尔巴隶属皮埃蒙特大区, 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遗产朗格丘陵地区的首府,因其盛产松露和葡萄酒而闻名,也是费列罗的总部所在地)。为提倡绿色交通,低碳生活的阿尔巴自行车活动提供免费试骑服务,也同时为Eazymov在欧洲第一站拉开帷幕。Eazymov在Risorgimento广场初亮相,就受到了当地市民热烈的欢迎,争相试骑,并对混合动力单车的舒适度与骑行体验表示赞扬。

通过与当地巴士公司(Bus company s.r.l是大巴士联盟www.grandabus.it领军企业,  2004年成立的大巴士联盟共有13家企业,巴士公司与其他12家巴士企业,共同囊括了库尼奥省当地的公共交通)的交通卡和APP的无缝对接,巴士公司和Eazymov开始共同为当地市民提供解决”最后1公里”的方案(http://www.bus2bike.it/), 同时也为造访阿尔巴的游客提供全景环游骑行的服务。作为第一家在意大利启动共享单车与巴士公司联合的创新系统的共享单车公司,除了大家熟知的APP使用方式,更添加了独立的刷卡系统,刷卡系统位于自行车篮的前方,用户只需将巴士公交卡或者Eazymov发行的骑行卡,贴在车篮刷卡位,就能打开车锁,开始骑行,用后只需将车锁关闭,即可停止计费。

当地时间上午11点,阿尔巴市长Maurizio Marello先生,上海行践公共自行车以及Eazymov联合主席-赵军先生,Eazymov的CEO- Motty Presler先生,巴士公司CEO- Enrico Galleano先生在现场共同试骑了混合动力车,并为Eazymov揭幕。

活动中使用的混合动力车,是由上海行践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混合动力自行车,通过电助力的踏板结合的方式让骑行体验更轻松,更愉快。电助力在骑行者上坡或者加速的时候,给予适当的动力,推动自行车更顺畅,更轻松的行进。针对于意大利北部多丘陵山坡,相比普通的单车,混合动力车除了绿色环保以外,还能的适应意大利北部地形。在当地时间下午15:30,由阿尔巴市政厅举办的环游速度竞赛活动中,混合动力车同样表现优秀。

Eazymov致力于解决城市出行,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未来通过与各公共交通系统的对接合作,共同打造高效实时的共享平台,为智慧城市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