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盈家”互联网黄金APP分享黄金版正式上线
2018-05-23 16:42 投资理财 互联网黄金

“黄金盈家”APP1.2分享赢黄金版本正式上线,安卓端已正式上线,苹果端即将上线。

企业的生存发展永远离不开灵活多变的发展方向,互联网金融企业更要懂得把握发展风向,及时调整自己的业务结构,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产品与服务。在2018下半年踏着稳定的步伐前来的时候,“黄金盈家”决定将公司业务进行升级,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挑战。

5月2日,“黄金盈家”APP1.2分享赢黄金版本正式上线,安卓端已正式上线,苹果端即将上线。“黄金盈家”APP1.2分享赢黄金版本如名所视,分享黄金盈家APP即可参加赢黄金活动。“黄金盈家”对2018年度上半年业务及营收进行梳理总结:在不同类型投资项目业务上,“流动金”与“金盈金”投资项目平稳,其中以“稳盈金”投资项目成绩最为突出。但是,在APP软件开发业务上,虽然在商谈时了解到用户有APP软件开发需求可以达成部分合作,但是并没有将此项业务单独划分开,开发部门之间一直以项目为导向组成团队做研发工作。

为了明确各部门职能,划分出清晰的业务板块,“黄金盈家”在开发部的基础上增设了APP软件开发部,并将开发队伍中的技术精英划分出一半,组成功能齐全、项目实战能力卓越的APP软件开发队伍。“黄金盈家”在开发事业上深耕多年,但是在APP软件开发的业务上却一直无法独立自成体系。借此辞旧迎新的机会,“黄金盈家”成功将APP软件开发部门单独设立,更加专业、专心、专一地为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黄金理财方案。

据“黄金盈家”APP软件开发部负责人介绍,新开辟的APP团队拥有更多技术精英,从产品经理、UI设计、WEB前端、后台开发、测试员到售后技术支持,全部都是富有APP软件开发经验的资深人才。APP软件在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崛起得非常快,不论是社交APP、视频直播APP还是电商、智慧系统,每种产品都需要专人做调研和需求设计,如此才能充分挖掘这个看似饱和市场的潜力。

开发部负责人还透露,APP作为手机的"核心"应用,黄金盈家未来业务重心将更多为用户如何将黄金变的轻便,变的便捷为目的。通过APP操作,用户能便捷的进行买金、卖金、存金、提金的业务功能,通过与拥有多家线下门店的恒富盈家合作,用户还能通过金回购APP进行黄金回收业务.将手中的黄金增值,同时便于携带,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黄金带来的优点,是“黄金盈家”APP平台一直的坚持方向。

“黄金盈家”在开发时就培养了大量的企业用户资源,对运营和开发都有深刻了解,因此在APP软件开发业务上也是得心应手。在拥有大量技术人才的基础上,“黄金盈家”APP软件开发部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理念,用匠人独有的精神对每个产品细节精雕细琢,为客户带来符合市场潮流和用户喜好的产品。互联网黄金的下半场战役即将开火,“黄金盈家”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携手投资者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