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荣获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商业模式先锋奖”!
2018-05-30 18:25 创业黑马

创业黑马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在本次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中获得“商业模式先锋奖”。

5月29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得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Wind资讯、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以及众多新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创业黑马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在本次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中获得“商业模式先锋奖”。

《国际金融报》社总编辑周一致辞表示:今年IPO的重心开始更大程度向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倾斜,监管部门拿出了很多的措施,开辟了很多的通道,希望吸引很多的高科技企业在中国市场上市,吸引很多的优质的中概股回归。这会有利于改善A股市场的结构,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服务国家创新型战略的能力。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服务第一股,创业黑马以让创业者不再孤独为宗旨,以发现培养下一代中国商业领袖为愿景,服务创业者,在不断满足创业群体多样化需求的过程中,逐渐探索出了有自己特色的多元发展逻辑——媒体(资讯)— 辅导(培训)— 公关(商业增值服务)— 会员(社群)——基金(投融资服务),形成了以“共创、共享、共赢”为特征的创业服务生态。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在探索商业模式的路途中,创业黑马降本增效,努力做大做强,成为最佳商业模式的创新者,在创新风潮中一马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