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网络宣布获得阿里5000万A+轮融资
2018-06-01 10:40 奥哲网络 阿里巴巴

深化与钉钉的合作,与钉钉服务商形成互补共生关系,最终成为钉钉大生态中的小生态。

5月31日,奥哲网络在杭州成功举办以“野心告白”为主题的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宣布获得阿里战略投资5000万元。

奥哲网络创始人兼CEO徐平俊表示,未来三年,将以专有云H3 BPM和公有云氚云为流程与应用开发平台基础,围绕钉钉与阿里生态,整合钉钉的开发商、服务商、ISV等,为中国企业和组织提供持续管理创新的信息化系统和方案,从而协助钉钉打造中国企业服务新生态,为持续管理创新的管理者提供支撑。

徐平俊表示,“消灭”标准应用并非针对市面上的SaaS应用,而是对企业内部的管理创新而言,快速的市场发展及激烈的竞争使得标准化的服务无法贴合企业日渐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企业越向前发展,标准应用都会掣肘企业的管理创新,当企业发展到这一阶段,应该让更加个性化、敏捷化的应用来支撑企业持续管理创新,从而取代企业上一阶段的标准化应用。

钉钉CEO无招表示,将在产品、运营、市场、服务等领域全面赋能氚云,同时整合阿里巴巴所有的财务、流量等资源,帮助氚云实现跨越式发展,帮助中国4300万家企业进入云和移动时代。

在获得阿里巴巴投资后,奥哲网络将加强与阿里的战略协同合作,帮助企业在发展中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同时,深化与钉钉的合作,与钉钉服务商形成互补共生关系,最终成为钉钉大生态中的小生态,开拓行业伙伴,发展行业应用,拓展产品与服务边界,全面发展生态伙伴,与钉钉一起丰富生态,实现生态繁荣,共同为4300万中小企业提供更加行业化、个性化和整体性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