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尚万能卡再推重磅产品:白金卡19元月租享4G流量+100分钟通话
2018-06-05 18:25 连尚网络

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6月新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月租费仅需19元。

 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再推重磅产品!据悉,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6月新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月租费仅需19元,每月可享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按要求签到还可再送3G全国流量。相当于19元享4G流量,这价位几乎已是互联网流量卡中的“地板价”。

作为是一款低价、高流量、不限应用类别的性价比之选,万能白金卡的月租仅仅比万能金卡多出每月10元,却可额外多获得2.5G流量和100分钟语音通话时长,即使是互联网重度用户也无需担忧流量不够用了。

在套餐以外,连尚万能卡的资费同样具有竞争力。超出套餐部分,国内流量1元可购800MB(当日有效),国内通话仅需0.1元每分钟,为你刷视频、看直播、打游戏解决所有流量的后顾之忧。

现在购买还有多种优惠:首月还可获赠20元话费;入网首次充值50元及以上送50元,赠款可抵扣月费;等等。

除了日常的优惠内容以外,连尚万能卡还不定期推出各项特惠活动。在上个月的517电信日活动中,连尚万能卡就开创性地推出了“签到领话费”的活动,用户只需下载登陆连尚万能上网App,点击活动banner完成任务,即可领取任务奖励9元话费。此类活动面向新老用户同时开放。

现在就点击链接申请,不要再错过任何一次优惠了!申请地址:http://mastersim.wif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