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人获雨木影视千万增资,共建优质网影服务新生态
2018-06-11 14:52 影大人 雨木影视

“影大人项目推介平台”获千万级资本增资!

i黑马讯 6月8日消息,以专业的影视项目推介服务、资金链接服务为主营业务,在网络电影业内被大家所熟知的“影大人项目推介平台”(以下简称影大人)获得了千万级资本增资! 

影大人由“黑马连营三期”学员白松创立,历经三年多发展,平台累计审核网络电影项目4000余个,推介网络电影项目200余个,成功达成合作网络电影项目50余个。平台线上累计注册投资人用户达到3000余人,合作机构类投资伙伴30余位,完成投资推介金额1000多万元。

本次增资方为北京雨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雨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优质网生内容服务的影视服务平台,简称雨木影视平台。

自成立起,雨木影视平台先后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媒体、制片、宣发等影视服务,布局的品牌包括网络大电影头条,雨木影业,雨木时代等。本次影大人品牌的正式加入,为雨木影视填补了影视项目推介、影视资金链接的板块空缺,形成了集媒体服务,投资服务,制片服务,宣发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影视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了雨木影视平台对优质网影服务打造的生态化战略。

今年5月,由影大人进行项目推介、雨木影视平台领投、雨木时代进行独家宣发的3A级玄幻IP《天行九歌》是雨木影视平台和影大人战略结合的重要成果。之后影大人会继续联动雨木影视平台资源,为更多优质的影视项目提供服务支持,也会为更多项目投资方提供优质项目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