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2018绵阳技术与资源对接会 提供军民融合产业化“汇桔方案”
2018-06-20 20:33 汇桔网 知识产权

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在竞争力提升和经济增长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

放眼全球大势,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要素奔流涌动,对各行各业提出了更高要求,行业变革与科技创新势在必行。作为中国新经济的未来代表,知商企业如何运用科技创新开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航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倾力打造的“汇桔2018绵阳技术与资源对接会”通过搭建全球创新资源对接的桥梁,为广大知商企业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6月20日,“汇桔2018绵阳技术与资源对接会”隆重举行,汇聚研究所、科研院校、仪器设备、军民融合、科技金融等创新资源,以高价值科技成果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通创新资源对接落地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探索科技创新、技术转移、科技成果变现之路。

本次对接会由汇桔网携手绵阳市科知局、绵阳市科创区管委会、国家军民两用科技交易中心、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共同举办。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出席活动并致辞。致辞中,谢旭辉董事长从中国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出发,提出汇桔网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创新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致辞)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致辞)

谢旭辉董事长表示:

“中国科技服务业,特别是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存在很多困难。如果引进一家传统的技术转移机构或技术交易中心,这是绵阳不缺的。但汇桔网是通过互联网与大数据,跟云计算的方式来做科技成果,以及知识产权成果的交易与转移转化的,我们能够找到共同的契合点。

汇桔网是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我们是连接器,提供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产业化、知识产权金融、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跨国技术对接等服务,帮助创新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汇桔网去年整个交易额113亿人民币,今年截止5月份交易额83亿人民币,预计今年突破200亿交易额。我们是一个纯知识产权的交易服务平台,我相信我们的交易额绝对数量是最大的。

在这里特别感谢绵阳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特别感谢科创区领导对汇桔网落户绵阳的大力支持,感谢科知局,也感谢相关的委办局给予的支持。我相信汇桔网未来会成为大家很好的朋友,无论是初创型企业,还是中大型企业,包括长虹、九洲等知名企业,也包括准备走出国门或者转型升级的企业,我相信我们都能够有共同的契合点,汇桔网也一定能够帮助到大家!

随着我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传统企业发展模式难以为继,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上升为企业战略性问题。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重磅打造的汇桔云、汇桔宝、汇桔交易平台、知商金融,为知商企业提供了覆盖知识产权运用、管理、交易等全产业链服务的解决方案。”

对接会上,汇桔网副总裁杨昕、汇桔网汇桔宝事业部总经理王兴江、汇桔交易平台副总经理王根发、知商金融总经理李文超、汇桔网联合创始人陈晓丹分别带来了“汇桔云—怪兽级高性能知识产权云系统”、“大数据时代如何做好企业产业化”、“ 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撬动未来”、“ 科技与知识产权让互联网金融更美好”、“‘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汇桔网助力绵阳引智引技”主题演讲,与广大知商企业共同探究新时代的科技创新之路。

当前,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模式与世界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正处在交汇期,为帮助知商企业连接国际最前沿创新资源,汇桔网亮相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2018 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等活动,并重磅打造了2018“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新移动互联网时代IP连接与变现高峰论坛、国际知商贵阳高峰论坛、大数据云时代下知识产权连接与变现高峰会、知商服务中国行等系列活动,为广大企业创新资源连接与变现提供新路径。

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处于创新驱动发展与军民融合两大战略交汇点。为探究军民融合与协同创新之路,将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破解技术转移转化难题,汇桔网邀请西南自动化研究所科研生产管理部主任邢江、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祁全生、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杜英、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陈君等知名院校与企业专家共论军民融合与知识产权未来发展。

现如今,随着科技创新的日新月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在竞争力提升和经济增长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汇桔网将继续搭建全球创新资源对接的桥梁,帮助企业插上“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翅膀,加快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速度,创造更美好的新经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