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尚网络“C计划”联合比格云 千万资源扶持创业者
2018-06-29 15:42 连尚网络 比格云 WiFi万能钥匙 微信 QQ

连尚网络“C计划”为成员内的风险买单,有助于初创项目无后顾之忧地去实现创业梦想。

连尚网络近日对外宣布,启动“C计划”优秀互联网项目招募,连尚网络将提供资金、流量、技术等不间断支持,希望在未来两年用价值10亿的资金和流量,孵化百个初创团队。国内第一代云计算程序员打造的高性能公有云服务平台——比格云将全程助力“C计划”。

连尚网络“C计划”瞄准泛互联网领域,邀请对象主要面向高校学生、IT运营、产品经理等有意创业的个人,以及初创团队,旨在鼓励互联网创业者,帮助更多初创项目成长。

项目经过评审成为“C计划”一员后,团队或个人无需再投入任何启动资金,连尚网络将给予包括资金、海量精准流量、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技术、办公场地、人才管理等多方向的支持,资源起步整体价值超过千万,并从业务对接、营销推广、配备行业导师等方面为“C计划”成员全面赋能。

在立足核心业务,搭建产品矩阵的大背景下,连尚网络希望通过投资去支持一批行业内的创新者,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用开放共赢的心态去构建共生互益的连接大生态,从资金、人力、协作、流量四个核心能力面全方位扶持创业者。

依托“连接”,连尚网络旗下的WiFi万能钥匙在用户量上,目前与微信、QQ处于同一量级,WiFi万能钥匙也成为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优质流量引擎,而流量,恰恰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环境下,仅次于资金、人才的必要创业条件。

2014年开始,移动互联网的流量价格逐年走高,身处竞争激烈的风口行业,有志于创业的个人或团队面临着渠道、流量之争,新应用如何获得低价高质的新流量,是破解移动互联网新应用冷启动的首要任务。届时,“C计划”成员将获得连尚网络海量精准流量加持。

比格云作为 “C计划”的合作伙伴,也将为这些创业团队提供高稳定、高性能的云服务,对优秀的团队可给予免费支持。目前,在比格云平台上,汇聚着一大批模式新、未来潜力大的新型互联网企业,这些初创企业皆是“C计划”的潜在合作对象。

连尚网络“C计划”为成员内的风险买单,有助于初创项目无后顾之忧地去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