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数据做内容营销,头文科技获梅花创投领投千万级天使投资
2018-07-05 10:00 大数据 头文科技

头文科技创办于2017年,其核心团队来源于欢聚时代、金山软件、高德地图等知名互联网公司。

 i黑马讯 7月5日消息 企业内容营销平台头文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东湖天使和疾风资本跟投,公司整体估值一亿。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内容矩阵扩建以及销售体系搭建。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头文科技是少有以技术驱动的内容公司,他们通过搭建工业化的内容生产、传播体系,帮企业提高传播声量,实现精准传播,从而提升产品销量。我们持续看好头文科技这种以大数据驱动,按效果付费的内容营销模式,因此很快就敲定了这笔投资。我们在内容赛道上布局比较早也投资了不少头部企业,像唱吧、有车以后、有书、碎乐、果酱音乐、三感video、chic原醉等,期待头文科技未来的表现。”

据介绍,头文科技创办于2017年,其核心团队来源于欢聚时代、金山软件、高德地图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人群画像,从而构建内容矩阵、挖掘用户需求,向企业提供一站式新媒体解决方案。此外,头文科技还在微博、微信、抖音、信息流等平台签约了大量kol,帮企业进行矩阵式品牌推广和网红带货合作。

目前,头文科技主要服务于游戏、医药、手机等行业的龙头客户。随着天使轮融资的完成,头文科技topwin内容营销系统,将陆续向其他客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