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宣布获得L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2018-07-09 21:04 寺库 投资

获得投资后,寺库将进一步扩张奢侈品市场。

i黑马讯 7月9日消息,今日,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宣布与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Catterton的亚洲分公司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将获得1.75亿美元的投资。

寺库成立于2008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精品购物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服务,该平台由Secoo.com、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目前,寺库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万件商品,涵盖了3000多个全球和国内知名品牌。获得投资后,寺库将进一步扩张奢侈品市场。

L Catterton Asia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Ravi Thakran表示:“电商对所有人来说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投资来看,我们相信寺库是中国最具实力的高端消费平台之一。我们期待与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先生以及寺库优秀团队间的合作,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持续为高端消费者打造服务平台。”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表示:“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夯实在奢侈品零售领域的实力,并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购买越来越有眼光,希望拥有比以往更多样化、更丰富的选择。在共同努力不断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我们相信未来与寺库在无界零售方面会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L Catterton是全球领先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投资公司,京东是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也是领先的电商巨头。通过与消费者、奢侈品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建立关系,寺库将获得巨大的品牌认知,并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在国际奢侈品消费领域的声誉。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将能够利用LCatterton和京东的运营经验和业务优势,不仅在中国,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和深化高端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