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公司深之蓝宣布完成2.5亿B轮融资,将持续开发个人消费级水下装备
2018-07-11 14:11 深之蓝 水下机器人

本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滨海创投和朗玛峰创投跟投。

7月11日消息,黑智获悉,水下机器人创业公司深之蓝宣布已完成由源星资本领投、滨海创投和朗玛峰创投跟投的B轮融资。此前,在今年初,深之蓝还完成了由山水投资、广东旅控集团、高林资本及智壶投资等几家机构联合投资的Pre-B轮融资,融资总额累计2.5亿元。

据悉,本次融资后,深之蓝将在以下方面扩大投入:持续开发个人消费领域系列化新产品;继续加强海外营销的市场活动和渠道建设;加强军事工业及商用消费产品生产线建设,为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做好充足准备。

深之蓝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深之蓝已拥有水下机器人全线产品生产能力,服务领域涉及国防安全、水利水电、刑事侦缉、科研考古、水上运动等各行业。2017年9月,“潘家口水库潜水员失踪事件”中,深之蓝水下机器人从30多家国内外设备中脱颖而出,搜寻到失联潜水员。

在军事工业领域,深之蓝也以项目合作的方式,完成了贵州东风发电厂项目、山东海底考古项目、西沙永乐龙洞探测等项目,为深之蓝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打下基础。

国外专业潜水设备体积庞大,对使用者要求较高,深之蓝推出了白鲨MIX,开辟水上运动新的娱乐方式,这也是深之蓝在水上运动领域迈出的第一步。深之蓝还在规划更长远的商业化道路,与不同的水族馆、科技馆、潜水俱乐部展开合作,同时,消费级产品白鲨MIX也即将在海外开始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