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猫获C轮融资,围绕场景进行专业和多元化布局
2018-07-11 18:54 兼职 灵活用工

目前兼职猫平台上已有B端注册企业85万,移动端激活用户突破2000万。兼职猫团队在国内各大一二线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全国项目领队人数突破3000个,业务覆盖全国283所城市。

B2B圈7月11日报道,文:窦悦怡

今天,国内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兼职猫,宣布获得C轮1.6亿元融资,领投方为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和首泰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本轮投资方除了进行财务投资之外,还给予了兼职猫在零售连锁灵活用工和金融服务的战略合作支持。资金主要用于全国灵活用工市场开拓以及做兼职相关场景的布局和投资。

“兼职猫”成立于2013年8月,最初面向单体高校学生提供经平台审核的真实兼职信息服务,之后不断延展业务,从高校兼职切入至整个灵活用工领域,为B端企业提供全面的灵活用工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包括兼职招聘平台、兼职项目外包、灵活用工SAAS、基层岗位代招、兼职众包和校园雇主品牌等企业服务。

此次C轮融资过后,兼职猫表示将集中发力,保持在国内“灵活用工”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今年下半年将做以下部署:首先,加大重点城市“灵活用工”供应团队方面的建设,扩大各地本地“灵活用工”供应链。

其次,发力城市新就业人群招聘业务,着力打造鹿用APP,使其成为兼职猫之后九尾科技旗下又一拳头产品。兼职猫还上线投入运营短视频,做技能交换型垂直类视频平台,挖掘多才多艺高校学生人群,开展C2C交互。进一步将兼职猫打造成“年轻人都喜爱的兼职招聘平台。

除了宣布融资,兼职猫还宣布品牌将再次升级,据悉,此次升级,将围绕九尾科技整个战略布局,以九尾科技用户画像数据为中心,搭建企业服务闭环和兼职赚钱场景闭环,专业和多元化进行布局,给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深层次的兼职赚钱服务,让用户更加依赖兼职猫的业务。

“继17年初荣获B轮融资之后,企业就开始不断深耕“灵活用工”市场,围绕企业服务不断进行优化升级,并取得突出的成效,全年灵活用工配岗量超过1.4亿个。”创始人兼CEO王锐旭说道。

目前兼职猫平台上已有B端注册企业85万,移动端激活用户突破2000万。兼职猫团队在国内各大一二线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全国项目领队人数突破3000个,业务覆盖全国283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