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全国,着眼未来——晓芯智能全国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2018-07-12 13:42 人工智能

7月,晓芯智能正式开启全国运营中心战略布局。

2018年7月,晓芯智能正式开启全国运营中心战略布局。经过数月努力和精心运筹,晓芯智能运营中心——福建运营中心将于7月18日正式成立。福建运营中心的如期启动离不开地方运营中心的努力,离不开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更离不开晓芯智能总部的大力扶持。

早在2018年初,晓芯智能便着力布局全国运营中心的事业版图,以更好地服务和发展全国代理商,加快实现语音智能应用场景落地,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人类。目前,晓芯智能已开展全国12大运营中心的战略布局,分别是福建、苏州、南京、上海、北京、深圳、武汉、杭州、广州、东莞、华北和成都。

 

选择这12大城市作为运营中心的首发阵容,晓芯智能有自己的战略考虑。人工智能技术概念热、落地难,让很多创业者遭遇事业的滑铁卢。电销,则是难得快速实现商业变现的应用场景之一。变现的诱惑、资本的认可,加上行业风口红利,AI电销初创企业由年初的几家到如今的“百家争鸣”,前后不过半年时间。晓芯智能CMO刘辉表示,快速抢占市场,保持晓芯智能第一梯队的先发优势,成为决胜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而这12大城市,无论是从经济体量、经济发展情况、电销市场容量和AI接受度来说,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城市。抢占市场、树立标杆、引领风尚,晓芯智能借首发运营中心之势,展示晓芯强大实力。

晓芯智能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应用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智能科技生态公司,怀揣着“让人类专注创新”的梦想,秉持着“奋斗、创新、诚实、尊重”的价值观,借助国家政策、行业趋势、园区支持与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落地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应用,为电销企业提供搭载人工智能的智能语音服务解决方案。

 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晓芯智能犹如一匹黑马,发展迅猛。2018年2月,晓芯智能获得知名投资人朱海发创办的有成创投2000万天使轮融资。6月,晓芯智能获颁“2018浙商Pre-A独角兽”的荣誉,是业界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同月28日,凭借着卓越的运营能力和对人工智能的突出贡献,获科大讯飞“优质服务商”荣誉称号。

随着语音智能的快速发展,AI电销迎来洗牌的关键时期。前有虎豹,后有豺狼,但晓芯智能依旧以迅猛之势发展壮大。在这新的转折点上,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们坚信通过全国运营中心的战略布局,定会给全国的电销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与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