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海外市场销量达100万台
2018-07-17 19:32 华米科技 销量 快讯 智能手表

黄汪表示,国际市场对AMAZFIT品牌产品的浓厚兴趣,也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扩大海外市场的信心。

i黑马讯  华米科技今日宣布,旗下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包括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等,在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00万台。另外,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自2016年秋季上市以来,海外市场销量也已达到100万台。

华米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黄汪先生表示:“自2016年秋季推出至今,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一直保持强劲势头,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也越来越高。同时,国际市场对AMAZFIT品牌产品的浓厚兴趣,也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扩大海外市场的信心。”

另外,在此前稍早一些时间,华米科技还宣布小米手环3上市后仅17天时间发货量就突破100万只,这一速度大大超过小米手环的前两代产品。

关于华米科技

华米科技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在智能穿戴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生物特征识别经验和运动数据驱动的公司,拥有全球用户海量的生物识别与运动数据库,为用户提供综合评估及分析等服务。

2018年2月8日,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HMI),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