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 今日头条收购学霸君部分业务 变现指望教育?
2018-07-19 09:48 今日头条 学霸君 教育 火柴盒 收购

仅在教育方面,今日头条就自己做了少儿英语产品“gogokid”和知识付费产品“好好学习”。

i黑马&火柴盒讯,有消息爆料称,今日头条收购了在线教育企业学霸君的2B业务(“AI学智慧教育平台”)。

截至目前,学霸君的业务线分两条,一条to B,一条to C。B端产品是AI学智慧教育平台,C端产品是学霸君APP和学霸君1对1。AI学智慧教育平台主要实现课前备课、课堂互动、课后作业三大场景。

今日头条方面,在拥有庞大流量之后,开始深入房产、汽车、教育、游戏等各个垂直领域,以求完成变现。圈内人士对此评论,“别再重蹈百度的覆辙啊”。

仅在教育方面,今日头条就自己做了少儿英语产品“gogokid”和知识付费产品“好好学习”。此次又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对学霸君部分业务进行了收购。当然此前也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收购哒哒英语(DaDa),之后被证明不属实。

关于此次收购消息,i黑马&火柴盒会进一步求证核实,欢迎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