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在成都来一场赢得欣赏的“约会”
2018-07-25 18:35 海峰 成都

创业黑马助你走向人生的成功之路

和领导同事沟通不畅,形成误会;

和客户沟通不好,丢了单子;

和老公沟通不足,产生分歧;

苦恼于:“我也知道可能哪里有问题,其实内心是很希望关系融洽的,但是就是想不出好的方法~”

这些都是因为缺乏重要因素:人际敏感度。

不知道如何在恰当的时候对恰当的人,

说出恰当的话,做出恰当的行为。

2018年8月18日海峰老师空降成都,

为你带来赢得欣赏终生成长,

黑马孵化器联手让你得到人生的赋能分享,

提高人际敏感度,成为社交圈里的人缘王!

创业黑马在你的人生之路上助力

创业黑马是国内最大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创新加速平台,也是双创服务领域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创业黑马以创业辅导、创业大赛、创业社群、创业媒体、企业参访游学等多种形态,帮助加速企业实现加速成长。成为国内第一大科创企业创新加速平台,也是培育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创业服务机构。

当前,创业黑马已形成完整的创业加速服务生态体系,签约企业家及投资人导师500多位;每年新增加速企业1500家,累计覆盖19个行业,布局30多个城市,拥有30000+企业创始人学员会员;打造出黑马大赛、黑马学院、黑马基金、黑马社群大会等多个创业服务领域知名品牌。

2017年8月10日上市后,创业黑马加速推进全国化业务布局,将黑马企业加速赋能服务体系,导入到更多二三线城市,帮助城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互联网、数据化、智能化创新发展。

截止目前,

创业黑马已在

北京、武汉、南京、成都、重庆、合肥、武昌、沈阳等

10余个城市开展产业加速深度合作。

您的发展需要我们的加速。

 

赢得欣赏的人生,是什么样?

海峰老师出新书了,书名是《赢得欣赏》。作为百万社群DISC国际双证班创始人,彪悍一只猫口中「敬佩的人」。秋叶大叔、古典老师、彭小六、萧秋水、张萌……无数大咖都曾走进过他的课堂。海峰老师本人就活成了「赢得欣赏」的最佳典范。

每次DISC国际双证班开班,都不愁茶歇,因为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老学员会自掏腰包采购本地特产快递到会场。

所以你能在北京班上吃到成都的灯影牛肉、广州的蛋黄酥、上海的蟹黄糕……每次DISC国际双证班开班,都不愁助教,因为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老学员会自费打飞的争着去为新学员服务,能争取到助推名额,还要感谢自己人品爆棚。所以你会在双证班课堂上看到彭小六、老显、秦阳等优秀的学长学姐的身影,而他们将帮你答疑、为你助推。

每次海峰老师「搞事情」,都不愁智囊团,因为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老学员会自告奋勇地撸起袖子跟着干。所以你会看到哄睡两个孩子的妈妈半夜还在张罗着通讯录;你会看到已经连轴转36个小时的大律师吆喝着大家定流程;还有退休的大叔大妈生涩地发着微信说:人虽老,手勤快,能做事,请安排。

这一切在外人看来要花很多预算,搞定很多资源,赔出很多笑脸才能做成的事儿,在海峰老师这里都不是事儿。

 

秘诀是什么?就是赢得欣赏。

赢得欣赏秘诀一:同理心

对于我,对海峰老师印象最深的就是——海峰老师是我见过唯一讲半天课,就要换两套衣服的老师。起初我以为是海峰老师讲究,没想到是因为讲课非常投入,大汗淋漓、全身湿透,所以必须得换一身衣服!“还有一次我们上包班课,木头凳子坐得不舒服,一天下来大家都觉得腰酸背疼。海峰老师一个大男人居然细心到请工作人员连夜到宜家去给每人买了软座垫。”

赢得欣赏秘诀二:慷慨心

跟海峰老师结缘,是缘于2016年底邀请海峰老师到成都举办DISC一日商学院。当时没资源、没经验、没预算,海峰老师跟我素未谋面,就敢信任地交给我去做,并且全程亲自跟我沟通,几乎是手把手带着我完成了这场百人活动。期间,海峰老师还给我打气说:有困难别硬撑,告诉我,我们一起想办法,不能因为一场活动废了你。海峰老师本人可能不知道,组织DISC一日商学院的经历彻底改变了我。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未知的挑战,才有了后面的故事。这一切都是因为海峰老师让我看到的自己的潜力,拓展了我的能力边界。人人都说海峰老师慷慨,每年要发出几十万红包。在我看来,海峰老师的慷慨不只在红包上,而是在更宝贵的东西:愿意给年轻人机会,甚至站台为年轻人制造机会。

赢得欣赏秘诀三:务实心

靠同理心和慷慨心,能让你收获欣赏,而要收获长效的欣赏,则需要实实在在地为他人、为这个社会提供真切的价值。喵小婕也是F39期(成都班)同学,当我采访她说:“学了DISC这个工具,如何帮你赢得欣赏的呢?”小婕条件反射地说:“DISC不是帮我赢得别人的欣赏,而是让我学会了欣赏别人。”

因为学习DISC,改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团队关系的例子不胜枚举。正是因为收获了实实在在的价值,才会让DISC双证班学员对海峰老师,对DISC双证班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感情。用务实之心做有价值的事,这是海峰老师赢得欣赏的第三个秘诀。

赢得欣赏的人生,从这里开始 

2018年8月18日,海峰老师空降成都,为你带来赢得欣赏终生成长,

收获开挂人生的赋能分享,提高人际敏感度,成为社交圈里的人缘王!

联合路演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地点

时间:8月18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A座

联合路演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主讲嘉宾

李海峰 

拟上市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DISC双证班社群联合创始人 

知名培训师与职业经理人

《创业周刊》等杂志封面人物

海峰老师曾任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商务时间》《明星团队》特约点评嘉宾, 

指导戴志康、李想等80后亿万富翁,点评格力集团董明珠团队。

著有《DISCover自我探索》《赢得欣赏》

报名成功后请添加微信:13882197696,我们将抱你入群,所有福利会在群内发送(也可扫码添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