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匹“环保猛兽”:2018中国环保领域未来独角兽TOP20评选启动
2018-07-26 15:25 环保赛 黑马赛 榜单

2018中国环保领域未来独角兽TOP20榜单评选

“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秉承过程创造价值的理念,进一步吸引优秀项目和人才,更多的合作、沟通、优化和升级也将会因为环创大赛的平台,长久的持续发酵,围绕聚集群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的环保产业发展新模式,对创新型企业培育、产学研合作、产业链布局、金融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

2018年,环保新政密集落地,环保势能加速释放,行业创新进入黄金期。城市与企业,产业与技术,行业与应用的紧密互动,正推动大量的传统企业,成为新的产业引领者。顶层的风向,资本的关注,技术的深入,也让环保领域,成为新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集中地。

基于此,创业黑马牵手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并联合众多投资机构、研究智库、行业媒体,邀请中国环保领域一线企业家、投资人,从专业以及产业洞察的角度,开展“2018中国环保领域独角兽TOP20”榜单评选活动。榜单最终结果将在10月底部公布。

扫描二维码即刻参与榜单评选

方兴未艾,是最好的形态。

真正有无限想象空间的“猛兽”们,

是那些正在积蓄硬科技、硬产业力量,

呈爆发式发展状态的“未来独角兽”企业。

他们是中国新经济未来重要的力量,

他们代表未来,

为社会发展、中国经济创造巨大价值。

究竟谁能入榜

2018中国环保领域未来独角兽TOP20榜单?

 

入围标准 

报名参与本次榜单评选的企业应具备如下标准:

1、主营环保领域产品/服务,或为行业相关服务提供商;

2、在中国大陆注册经营的未上市公司(含新三板企业);

3、公司已有具备创新性的产品/技术研发成果推出;

4、公司估值不少于1亿人民币 ;

5、公司具有较强的商业前景和发展潜力,项目创新性强,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评选流程 

1、网络征集(7月26日起)

榜单评选正式启动,符合标准的企业可进行自主申报。

2、推荐征集(8月中旬)

通过环保领域一线企业家、专业投资机构及研究专家推荐企业入围评选。

3、专家评选(8月下旬起)

组织一线企业家、行业投资人作为“专家评委团”,为候选企业进行筛选打分。

4、榜单发布(10月)

在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暨黑马大赛环保行业赛总决赛现场发布榜单。

每一位创新者都是值得尊重的。

他们在迷航中探索,

开拓并引领一个时代。

我们在寻找,

2018中国环保领域未来独角兽TOP20

为环保时代的创新者加冕,

期待您扫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即刻参与榜单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