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远宣布入驻创业家“阳光招商”认证计划
2018-07-29 19:23 途远 创业家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我认为途远非常符合目前的大趋势,前景非常好,尤其是近期的“蜂巢计划”能够帮助途远的业务快速拓展,途远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超级‘独角兽’。”

7月24日,国内低层装配式建筑产品供应商——途远宣布入驻创业家“阳光招商”计划。

2016年3月24日,在途家网的战略开放年发布会上,途远正式亮相,这标志着斯维登集团从房屋建造、民宿运营、特色礼品售卖等多个领域,完成了乡村度假产业的闭环。据了解,斯维登集团始于2011年开始的“途家自营”,目前是亚洲地区专注于异地不动产管理的机构。

途远是国内知名低层装配式建筑产品供应商,主要业务横跨装配式建筑、乡村旅游度假和乡村自建房三大市场。2016年4月,途远首个项目在贵州百花湖景区落地,目前,途远的业务版图已经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级行政区及东亚、东南亚、北美部分国家。

途远的业务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支持,装配式建筑市场在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撬动下,开始迎来发展风口:2016年国务院发文“用10年左右的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 2017年住建部印发了《“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管理办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并确定了2020年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15%以上,其中重点推进地区达到20%以上。

途远能够快速发展,还源于其拥有的BPC装配式建筑技术,该技术以其建造速度快、绿色、环保、节能,可重复利用等优势,获得了大众认可。据了解,途远一套建筑面积约59平米的建筑,预制构件在工厂生产好后运送到现场拼装,主体最快4小时就能完成,现场装配率高达95%。

经过两年的发展,途远已经拓展了包括爱心书屋、途远驿站、共享农庄、共享营地、安置村变小镇等商业模式。

途远的业务模式获得了资本的青睐。不久前,胡润百富宣布成为途远的天使投资人,其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我认为途远非常符合目前的大趋势,前景非常好,尤其是近期的“蜂巢计划”能够帮助途远的业务快速拓展,途远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超级“独角兽”。”

胡润提及的“蜂巢计划”,是途远近期发起,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推出的一项惠及大众创业者的商业模式。途远CEO石绍东介绍,途远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途远将秉承开放的心态,将市场、产品、产业供应链开放给每一位合伙人,以合作共赢为基础,与合伙人一同砥砺前行。

石绍东介绍,途远将在全球招募1000名合伙人,给予合伙人四大收益途径,其中合伙人还享有途远的分红权益,未来将按固定比例获赠公司股权。

除了四大收益模式,途远依托斯维登集团和胡润百富的品牌赋能,为合伙人开展业务提供了强势品牌背书,并为合伙人开放斯维登集团40000套房源的全国交换入住、别墅运营等运营支持;全产业链增值服务;建筑设计、水电设计等全周期技术支持;个性化定制以及完善的销售支持、多渠道的市场传播和全方位的供应链支持等八大赋能,给予合伙人360度立体支持,全面推进全球市场业务。

石绍东还表示,希望在发展合伙人的过程中,能够与创业家齐力推进阳光招商项目,真正做到项目信息、定价等方面的公开透明。 

创业家副总裁易涛表示:作为乡村经济的践行者,途远凭借新技术、新服务、新思想、新模式,为城市与乡村的连接搭起了新桥梁,开创了乡村商业新生态,改变了中产家庭的度假方式,相信未来的途远将在振兴农村经济中提供更多成功案例,推动万亿规模的旅游度假市场朝着更为健康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围绕“衣食住行”的加盟项目最吸引创业者眼球,创业家启动阳光招商认证平台,根据第三方数据评分和企业上传资料两大维度,构建评分体系的同时,还将邀请专家团成员对项目进行点评,保证项目源的真实可靠。

创业家将从创新性、价值观、产品质量与口碑度、标准化程度、品牌知名度、投入产出比等7大维度,构建认证标准。此外,创业家还将快速聚合资源,发起阳光招商宣言,组建阳光招商联盟,为创富群体搭建一个项目点评平台。